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鬼女佣



正当坊间欢天喜地迎春纳福,各处捞生饮胜声浪不绝,你我突然被媒体播报一则让人震惊的女佣虐婴视频画面,给吓得目瞪口呆,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电视新闻主播揭露有关惊人画面的真实故事,观众错愕看到一名女佣为婴儿换衣(尿片?)时,疯狂地将小生命抛来抛去,犹如耍杂技,又好像嘛嘛档的头手制印度煎饼,那么熟练地把不幸的小男婴当表演道具,让人看得咬牙切齿,也为可怜的男婴捏出满身冷汗。

如此丧心病狂的虐婴印尼女佣,竟然是第一天在这家巫籍雇主上班工作,负责看顾家里的幼小男婴,即干下如此惊人的狂虐婴孩的罪行,如果不是雇主发现得早,不幸的小主人可能已白白给发疯的女佣玩死。

不知是否母子血肉相连心有灵犀,根据女主人透露,当天她出门工作前将儿子交给女佣,未知何故在吃早餐时心感不安,通过手机闭路视频上网观察家里情况,煞然发现女佣不但粗鲁对待幼儿,更吃惊的看到把爱儿掷地、高抛、翻转、反手丢扔等动作,令她惊愕得不知所措,飞快回家救命!

哎咋!怎么会有如此狠毒的女佣,毫无爱心对待活生生的小生命?据说该名23岁的已婚印尼女佣首次来大马工作,自己在印尼家乡不也是曾生儿育女的母亲,怎么来到陌生的雇主家却摇身成为无人性的魔鬼化身?

其实,近来国内发生多宗外国女佣来马工作饱受非人对待的个案,导致一些心存复仇的女佣暗地对雇主做出不可理喻的怪异行为。然而,这则虐婴个案,却是女佣第一天工作就下毒手的怪事,看来如果她不是在未出国之前已盘算先下手为强干一出荒诞的大事,就是此人是神经病患严重的病人。

警方在处理此宗案件迅速采取行动,并即刻控上法庭,应该值得连声赞好。当然,疯女佣草菅人命的行为人神共愤,法网难容,俯首认罪遭法官判决15年徒牢一点也不过份。

法官下判时语重心长的训责被告:『因为你的举动,已经造成了社会对把婴儿交给女佣照顾,產生了阴影,法庭希望这项刑罚能够为社会人士带来警戒。』

或者,这名鬼女佣想也没想过,原本期望远赴大马工作赚马币,却必须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代价,洗洁八月十五锒铛入狱15个年头面壁思过,冷静想想自己怎么突然如此狠毒和疯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