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团拜



皇城潮州大兄的组织从不执输,每逢农历新春必大事迎新送旧筵开多席,搞搞气氛广邀各地乡亲会员齐集一堂,参与潮州团拜,为皇城的新春打造另一场欢欣的欢聚和吃喝玩乐的相会。

说起皇城潮州会馆,多年来从不间断地承办一届又一届的团拜活动,从早期的自由餐到近年来的圆桌聚餐,都获得热心的会友慷慨解囊大力赞助,并由会长现场分派红包,以及安排不少精彩和余兴等节目,堪称新春期间叙旧共欢的好去处。

令伯多年来都特别抽空参与自己友的这项团拜活动,几乎年年如此从不miss过,因为趁着新年假期无所事事的欢欣,投入吃喝玩乐的集会,还算能够让人保持心情开朗青春长驻的秘方。

可惜,不知是否天增岁月人增寿,随着年岁悄然地增长,思维逐渐退化的缘故,连续两年都把团拜的日期给搞错,将原本在次日举办的活动,不知怎么提前了一天,濛濛然驱车赶场出席时,才发现现场空空如也,才被转告团拜活动是次日晚才举行!

怎么会如此乌龙,而且连续两年犯同样的错误,倒的确迷惑自己的思维,搞乱自己的心情,而且甚至砸了其他原定的计划,因为误以为当晚出席团拜活动而不能成行。

乖乖,人说老来脑力退化思维有缺,不知是否不幸被言中。

可是,自己百般猜疑的事实,如此乌龙赴会的经历,虽然连续两年重演,不过记错的活动,偏偏是自己友的潮州大兄集会,反而其他乡团活动不曾因记错日期而摆乌龙出丑?

也罢,蛇年之后的团拜,潮州大兄这场自己友的团聚联欢,令伯需暂且避免继续参与,看看会否恢复状态,挽回思维上正常的运作,不再出现如此这般乌龙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