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新春惊喜























那晚应实习同事盛情邀约,欣然远赴设在红毛丹的怡保IPG校园,出席据说年年都由华裔师训同学精心策划并付诸实现的Pesta Ang Pau新春晚会,观赏一场让你我眼前一亮的高水准舞台show,才发现原来现今的未来华校学堂教师,创意和热诚让学院的活动和生活,打造成令人羡慕并赞赏的成绩。

最能让你我回味和欣赏的,除了一场接一场精彩无比的节目,要数主办当局费心安排五名三大种族的学员,以时下娱乐广播界流行的节目主持方式,全场用华语介绍及带出一幕幕毫不冷场的表演,为那些有舞台演艺兴趣的未来阿sir们提供发挥才华的平台,让你我看出学堂上道貌岸然满脸严肃的老师,其实原来都有着走天桥耍演技的胆识和天份。

序幕吸睛的《祥龙瑞狮贺新春》在闪烁昏暗的灯光下让你我惊叹,演出者全是学员本身,并非假手外来客上台,据说他们曾花上不少时间和精神向外学习舞龙舞狮的技巧,演来可圈可点。

实际上,学院里的男男女女学员,只要好好把握学院生活和交流学习的机会,不失为一个活出精彩画尽青春足迹的欢乐时光。

这趟匆匆赶来参与IPG的蛇年新春演艺晚会,惊喜连连满载而归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