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破船内斗



领军迎战全国大选惨赢只得711州的马华蔡老总,以更差劲的成绩落得成为千夫所指的箭靶,引来的骂声嘘声连十数名重量级的过气元老也站高高要老蔡一分钟也不能留任,才能够让马华死而复生。

当时老蔡在枪林弹雨的轰炸,按耐不住宣称马华改选时不会再寻求连任,表明要对大选人仰马翻的惨绩负责收拾残局,待年底马华改选急流勇退。

经过约两个月大选后的沉淀期,该党基层选举战幔掀开,你我多事者竟然发现马华改选沸沸扬扬的乱象再次重现,党内派系蠢蠢欲动再战江湖,而且在媒体追踪渲染下,暗流汹涌的战事已浮现台面,其中更有人爆料曾是“马华幽灵党员制造厂”的厂长,曾为马华通过一些特定管道得取华裔民众的身份证,打造数万名党员,协助当权派巩固势力呼风唤雨。

媒体传开的消息,虽然老蔡早早跳出来表示要退位让贤,可是迹象显示其实蔡老总在基层改选上却不曾放手,而且变本加厉的以不民主的手法囊括中央代表权,哪里像有意退出江湖的意愿?

前任总财政郑老兄看不顺眼,喊得大大声老蔡以手段“干捞”一些支会中央代表,夺取竞选高职的优势,手段肮脏。

实际上,如果说老蔡的确想要退下,就没有现在传开的拉锯情况,人都要走了还需要继续“阿叽阿咗”咩?看来他老兄暗地里并非“退下”那么简单,马华党产多到人人看了都流口水,既然自己党内势力还如日中天,那么轻易放弃必然辜负跟在后面的支持者,起码还要看着蔡太子有能力接掌自己得来不易的权利!

无论如何,纵然老二廖中莱早早宣布随着蔡老总不寻求蝉联而决定竞选总会长,不过据说前任老相好翁大侠也正在厉兵秣马准备再战江湖,而且已顺利获得一席中央代表的passport

如此一来,马华内斗的大戏从现在起隆重推出,为国人提供茶余饭后的话题,看看这艘溃不成军的破船会否获得明智党员的打救祝福,迎来势力强劲的高层领袖,逐步让惨败后的马华痛改前非,重新出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