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制服诱惑



食色性也,古往今来酒色财气离不开豪客和美女,来到笑贫不笑娼的资本社会,色情架步红灯酒绿让好色之徒流连忘返,乃是豪华大都会的现实写照。

媒体报道大马警队反风化组连日来在全国各大都会突击检举非法酒廊及流萤出没的夜店,取缔挂羊头卖狗肉的炮台和鸡寮,打黑扫黄势要打击国内犯罪温床,一时之间令淫业波士以及为钱牺牲色相剥衣卖身挣钱的外国籍流萤鸡飞狗走,时无宁日。

好色之心其实不分男女,喧哗热闹夜店的顾客触目可见不只是麻甩佬,不过被色情业者引进娱宾的,却只见来自外国如泰国中国越南菲律宾等美女,据说除了在夜店陪坐劝酒,只要顾客付得起价码,随时能够获得额外的销魂服务。

然而,由于业者面对同行竞争激烈以及皇气频密检举扫荡,迫不得已想方设法以更创意的点子来吸引人潮和豪客,寻求逆境中杀出一条赚大钱的血路。

日前武吉阿曼反风化组拉大队突击检举首都蕉赖南区夜店酒廊,意外地发现该非法酒廊大搞制服诱惑吸引顾客,在特定优惠日推出装扮诱人的亮丽护士和女水手,花枝招展地任君挑选。好色客户只需付3百至6百令吉,便可将心仪的美女带出外进行为所欲为的勾魂游戏。

哇唠,色不迷人人自迷,人类其实对遮遮掩掩的想象要比剥光猪更疯狂!脑子里明明充斥一丝不挂的迷人风采,怎么反而希望看到面前阿娜多姿身穿密实制服的迷人身材,反而更能引起反应和动机!这趟警队阿Sir“不识抬举”三更半夜掩至破坏好事,竟然揭露好色之徒原来尽有不可告人的怪癖,喜欢遮遮掩掩想入非非之猫意,着实是让人惊叹的发现。

据说,在外国如日本台湾等国的色情架步,早有推出制服美女为君服务,除了如日前曝光的护士水手等角色,甚至还有女警女学生或医生等高档的角色任君选择,满足好色徒变态心理的幻想,迷迷糊糊掏尽口袋里的钞票奉献给那暖玉温香的勾魂偶像,为得只不过那数秒一泄如注的爽快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