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乱性



酒精过量酒精中毒,有例可寻,人们若过度嗜好那杯中烈酒,轻则胡言乱语伤身伤情,重则不幸中毒或醉如死牛任人摆布。

某日令伯参与一场晚宴,就曾发生有壮汉据说醉酒闹事,胡言乱语与同桌酒客发生争执而大打出手,虽然迅速被警卫队员拖离现场,短时间内结束因酒而起的闹剧,却让你我看到酒精过量引发的误会破坏了众多客人的与会心情。

不久前,网络媒体传开一则更惊人的荒唐醉酒kisah benar,让你我看傻了眼。

话说台湾台中市某日三名office 美女和友人到夜店喝酒至滚瓜烂醉,返家途中竟然醉倒路旁,醒来惊觉自己下半身赤裸,内裤、长裤都不见了,怀疑遭色魔性侵,吓得匆匆赶到医院检验。

还好,根据当地警方以调阅监视器追踪后发现,该3人当时喝得烂醉,脚步轻浮一路嬉闹一边自行解开衣襟脱掉长裤和内裤,后来不支倒地不省人事,醒来却完全记不起自己的荒唐行径。

如此大镬的羞耻经历,可吓坏了不慎自甘堕落的办公室美眉,庆幸的当时已是万象寂静人烟全无的凌晨时刻,否则若遇上路过的金鱼佬或咸湿汉,还不任由摆布给吃得清光,连谁干了好事也无可追究咧。

其实,媒体还爆料如此醉酒乱性的自我解脱烂经验,还有多则案例,剧情几乎如翻版情节。

一名芳龄29的金融业上班族美眉,某日泡夜店狂欢返家,凌晨2时许她从昏睡中醒来,惊觉自己躺在住家附近的绿园道上,只剩一件上衣遮住重要部位。警方调查后发现,原来她返家时因尿急,当街脱下长裤及内裤在路边解决,事后还将裤子丢掉,却因酒精作怪醉倒路旁。

哇唠,如此这般的酒醉烂经历,而且居然是发生在年轻靓女的身上,可谓令人惊讶的不可思议怪闻,给予好杯中物的女性过目难忘的警钟喔!

酒鬼靓女们,好自为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