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印度的色魔



世界其中一个人口最多的国家---印度,最近媒体传开的奸杀新闻特别频密,让世人惊恐怎么这个国家的男人中,性若野兽嗜爱奸污虐杀女性的狂徒大有人在,许多不幸遭大批色魔轮奸的女性甚至还未成年已不幸遭殃,幸运者被摧残得不成人形,不幸者不但被虐打奸杀,还遭烧尸灭口,死无全尸。

虽然印度社会为此伤天害理侵袭女性的变态性暴力而鼓噪,引发国内一些城镇民众走上街头示威抗议,促请执法当局严正看待和设法控制如此对女性安危的暴力案件继续发生,可是,至今还不断传开有印度女性或外国女游客频频中招,当局却无力根除国内逮之不尽的色魔野兽。

年前最为轰动那起轮奸女大学生的案件引爆一场全印度轰动的示威,据说曾有多名涉及者遭逮捕。经过司法程序审理后,这批狼人的命运后来如何,是否有遭严厉的惩罚,看来并没有好好交待,难怪无法阻吓好色之徒故态复萌,见色心动而打造传染病风潮般,让印度好色的男人兽性有样学样,视污辱女人为刺激的玩意,何况成群结队奸虐恐慌无助的女人,或者更能引发这些色中饿鬼的性致!

本月初媒体又有一则发生在加尔各答的轮奸少女案,该名16岁的不幸女孩惨遭轮奸后还被泼煤油灭口,女孩送院后不治。事发后警方企图强行火化尸体却不急著逮捕嫌犯,引爆了民间新一轮大规模示威抗议。

日昨电视媒体报道51岁丹麦女游客在印度迷途问路,不幸遭一批色魔载到阴暗处轮奸,所幸保住了性命,可是至今当局无法揪出干案的色魔,引起各国对印度的治安呛声不绝,不知对其旅游业的影响有多深咧!

女性的生命,在印度这个国家居然如此微不足道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这儿的黑鬼也不遑多让呢!
神憎鬼厌的垃圾到处都一样!

草夫 说...

几千年的文化,没办法塑造出优良的子民,这是不是教育的失败?还是因为思想的腐化,礼教的累赘,人文修养的单薄肤浅,而造就了如今不知耻辱的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