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解读女性语言



= 不行
 
不行 =
 
也许 = 不行
 
对不起 = 是你对不起我
 
随便,我才不会管你 = 你敢

我们应该谈谈 = 听我发牢骚
 
这厨房不大好用 = 我要新房子
 
算了,接着做你的事吧 = 不许做
 
关上灯会更浪漫一些 = 我比较难看
 
你很有男人味 = 快去刮胡子,快去洗澡
 
你爱我有多深 = 这样你就不能对我发怒了
 
这个得由你来决定 = 我已经决定了,照着办吧

你应该学会如何沟通= 你一定得同意我的看法
 
再一两分钟就好 = 你最好去看一个小时的电视
 
你爱我吗= 做好心理准备,我要买一个很贵的东西
 
换一副新窗帘吧 = 换窗帘、地毡、墙纸、家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