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山雨欲来风满楼



马华刚进入廖中莱朝代不及两个月,看似已痛定思痛要在党选后重新出击赢回国内华人的好感和信心,无奈随着老廖经过一番悉心策划巩固势力的阵营出炉,可让前任蔡老总心碎之极,徒呼遭老廖骗了两次,直指外表文质彬彬的廖总,竟然是没有诚信的家伙,说好约法三章却毁约,孰可忍不可忍!

马华山雨欲来风满楼,派系党争没完没了已是见怪不怪的事,然而令你我惊奇的,怎么来得那么快?

说穿了,那是当初蔡廖两派505之后把脸皮撕破,却因为要面对党选确保过关斩将而双双虚情假意地又搞在一堆,你骗我我骗你以期互相牵制而避免第三势力或老翁留下的残余势力渔翁得利,不惜死死抱在一起。

原本被认为足智多谋的老蔡,这趟聪明反被聪明误,以所谓蔡廖和平方案的协议,让老廖不费气力坐上龙椅,手操生死大权后为所欲为,还管得着你老蔡说过的诸多要求咩!

什么海纳百川,什么不计前嫌,统统只不过说给傻瓜听得信以为真的大话。

高傲自负的老蔡昨午忍无可忍,高调召开记者会枪头对准新科廖老总,抨击他表面随和,暗地里却是出尔反尔的不守信用的人,并出示了两份据说有蔡廖亲笔签名的协议,都被老廖毁约了。

无论如何,老廖也在第一时间反击老蔡的言论,并宣称清者自清,他要说什么由他说,自己没时间和他纠缠。

哈哈,这回肯定可气坏那牙尖嘴利的老蔡了,想当年老蔡在位时也曾以相同的语气嘲弄落败的老翁,不管老翁发表什么不满和指责,他老兄就用“kaki gong kaki song”来打发,如今世界轮流转,自己失势后也遭相同的命运,看在那个独来独往的翁大侠眼里,必然掩嘴偷笑老蔡你也有今日喔!

政治上的虚虚实实,着实不是普通你我所能体会和了解呢….

2 条评论:

乌鸦 说...

人不为己天殊地灭,道出了今天 搞政治的领袖,嗚乎哀哉。没救了。

匿名 说...

老菜不也是半斤八两,为了公子,为了自己,牺牲昔日出生共死的盟友,签下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