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AKU 8055



日昨媒体传开来自银州的火红消息,,说的正是关于竞标美车牌的话题。

报载霹雳州JPJ向钱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称银州专属车牌来到AKU系列,而这组阿拉伯字加起来正是马来文的“我”,因此预测这组车牌的极美号码必然掀起坊间争相竞标的热潮。该局主任还特别强调8055将是人们追捧竞标的神字,因为据他说,AKU 8055 挂在名车前的车牌,看上去就是 AKU BOSS (我是老板),如此经典的炫耀方式,的确让腰缠万贯的大老板跃跃欲试,巴不得即刻喊高价占为己有。

该局还满怀信心这超级美车牌有望超越之前那AKK 1 被心仪车主以288千令吉抢标的记录!

看来这回在国内财库一片钱荒的阴影下,霹雳州JPJ想得周到以美车牌竞标吸金,的确是一门看俏的大生意。

据说,目前已有许多有钱佬对这组车牌虎视眈眈,其中还包括了马来美容界闻人的粉红女商人,以及许多保持低调的暴发户,无不蠢蠢欲动落足钱力非得不可,看来JPJ这趟必将坐享其成,等着数钞票数到手软。

当年曾引起坊间话题不绝的美车牌竞标的故事,以联邦直辖区的WWW以及玻璃市州的RM车牌系列最为轰动。当时竞标WWW车牌课题甚至有部长级人马投入竞标后引起政坛涟漪,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忍痛取消竞标,引为民间茶余饭后的热话题。而以马币缩写的RM车牌,也是以天价完成竞标美车牌的结果,有钱佬出手豪阔势要将心爱座驾以RM带头加上心仪的号码,显现虚荣作祟,为了告诉民众老子有钱,开着马币兜风去。

当年你我看在眼里,心中有感而发,写下以下的废话,现在重读一篇,意有所指,不知是否射中红心喔。

“美车牌天价竞标的玩意,对你我普罗民众而言遥不可及,不过近年来却是坊间热门谈论的话题。有人闲钱多身份高,看上加了心仪英文字母的美车牌,面不改色豪爽地高价竞标,而且非得不可的出手惊人,着实让你我这些穷鬼看得又羡慕又嫉妒。”

无论如何,过度炫耀财富招摇过市,一个不小心引来所得税局或反贪会的注目,没完没了的麻烦接踵而至,不知是否暴发户丧胆的追魂铃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