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黑帮一二三



国内私会党猖獗的程度,最近几年来的确是无法无天的地步,而崛起的印裔私会党的凶狠猖狂,更让平民百姓敬而远之自求多福,以免因不小心一个怒目相视而惹来杀身之祸。

执法当局的警队近期展开雷厉风行的打黑除暴大行动,风声鹤唳许多识时务者纷纷远走高飞东藏西躲避风头,反而一些吃了豹子胆的自认天不怕地不怕,耀武扬威挑战皇气,最后落得被逮个正着,无所遁形。

最让普罗民众看傻眼的,遭逮捕的黑帮老大居然有不少曾受皇家封赐的拿督级人物,一些年纪轻轻就以拿督身份统领手下黑帮大将马仔无数,让人们万般奇怪怎么那么有办法『功在社会实至名归』….

最近传开一名拿督斯里的巫裔年轻黑帮老大,竟然高调到胆粗粗在社交网站自我炫耀黑帮老大的身份,还自傲地宣称其手下拥有二万多马仔随从,引起警方注意后雷历行动捉拿归案,查出原来作奸犯科无恶不作,落入警网等候发落。

而最猖狂的,莫过于发生在吉打瓜拉姆拉警察总部的印裔黑帮挑衅举措,目无法纪的行为让国人错愕,说的就是有私会党徒为了报复警方取缔黑帮的行动,斗胆向该警察总部抛掷汽油弹之外,还留下写满挑衅字眼的布条,宣泄不满警方行动不断痛击黑帮及逮捕其印裔黑帮弟兄,直搞皇气行径嚣张,简直在太岁头上动土。

如此这般无法无天的挑衅动作,不出所料引起警队高度注意连夜展开追捕,日昨媒体报道这批约有4人的印裔凶徒已遭逮捕破案,随即扣押上庭面控,其中一人甚至有超过十项的案底,警方迅速破案的效果着实让坊间喊赞,也告诉这些自认天不怕地不怕的黑势力要看清楚明暗的分别,英雄最终变狗熊的下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