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人兽之分

 



人与兽的分别,是人类的脑袋藏有逻辑和廉耻的思想,大脑控制着人类注意言行举止,在正常的情况下不愿做出失礼的行为。人们以兽性大发来形容失去理智的举措,令涉及者做出不可思议的行为,甚至比禽兽还过份,才有“禽兽不如”这句警世话语。

从古至今,个人隐私和性事是人们羞于启齿的话题,从小到大经灌输不得公然暴露隐秘私处和公开性事游戏,丢人现眼。而且在文明社会设定在公共场所反风化和严禁猥亵行为的法律,约束着人们不得公开式大搞男女关系。

然而,近年来人类对性这回事似乎过度解放得令人想入非非,色情架步这古老行业还是遍布全球各角落,正如孔老夫子摇头叹息口吐真言:『食色性也』。

万物之灵的人类优秀之处,就是把守着廉耻心而不随便露宝,不像猫狗之类的家畜,随时随地想要就做,公路上两只狗狗光天化日众目睽睽背对背“拔河”的画面人人都曾看过,两只异性狗儿干得爽死从不怕遭偷看,这就是人和兽的分别。

然而,日前传开的有人在闹市某书店自慰,拉下裤子向着一名逛书店的美少妇手淫并将精液射向她的上衣,色胆包天显现变态的露宝怪癖,把该名据说是律师太太的受害者吓得崩溃大哭!

任谁也想不透,这名见色心起的青年居然斗胆在人潮不绝的场所干此猥亵的行为,倒底是患有心疾病态,抑或色心冲破脑袋而把持不住廉耻的约束,乱性之下兽性大发,不遮不掩掏出宝贝就如此这般自慰不停,一泄如注苏醒神志后才落荒而逃!

无论如何,色魔自慰的一幕精彩画面,早已被书店内闭路电视拍个正着,插翅难飞。

记得不久前,曾发生在某酒店的真人真事核突片段,一名壮男在该酒店大厅阴暗处自慰手淫欲仙欲死,并把精液射进一名酒店女职员的水瓶,让该名受害者不慎误喝了渗有精液的水,核突得令人呕吐不已。

该名恶作剧的变态自慰男后来被捕面控,换来一年牢刑面壁思过,据说现在已经刑满出狱,是否改过自新就没有人再去追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