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油站美女



上周和老友前往北马吉打出席一项集会,离开之前老友路过蚬壳(Shell)油站转了进去添油,停车后准备刷卡添油,突然发现身旁一个包头美女工作人员正张大眼睛对着笑,不由给吓了一跳。

后来,仔细端详才发觉这笑容可掬的美女目不转睛,原来是人形高的广告站牌,难怪毫无动静,反而佩服制作者把站牌弄得栩栩如生,仿佛她正在欢迎你来油站光顾。

最近媒体疯传该油站这个引入注目的站牌,一并把广告牌的真人模特儿给找了出来,让民众惊艳,原来她是银州端咯某蚬壳油站执行员,客串当上人形广告牌的模特儿迅速飙红。

虽然该名芳龄25岁的包头美女自从当上各地蚬壳油站现场的亲善大使,以甜美笑容见称吸引车主停下添油,红得发紫,然而,却勾了一些心术不正的麻甩佬的魂魄,招惹色迷迷的歪念意图,网上流传多张男人趁添油之便,向人形广告牌的主人翁使出咸猪手非礼、亲吻,各种不堪入目的猥琐动作,引起轰动和掀开话题。

网传的一系列惊人爆料传开,除了当事人惊愕且不满,连蚬壳公司也认为这些人的举止不雅和过份,即刻宣布拆除置放在所有油站的这套人形广告牌,因为“有人对置放的广告人物作出不尊重及具挑逗性行为,我们不能容忍这种违反马来西亚人及蚬壳核心价值的行为。”

如此一来,这名原本默默无闻的油站美眉摇身站在众人面前的模特儿,突然从万民瞩目的平台被抽离,结束那短暂的唯美画面,是否迎来往后更多爆红出线的机会,看来倒需等待幸运之神的眷顾了。

无论如何,她接受媒体访问谈感受时说,事实上人形广告出街后,她曾预料公众会跟站牌做有趣的合照,孰不知居然招惹性骚扰及非礼的动作,的确是始料不及的后遗发展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