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网络骗术



还是关于网络骗钱的中奖故事,这回经验是出自霸市吸引客户懵然被引诱回答一连串的问卷,带入网上那一页又一页的问题去作答,才被提醒说幸运抽到新颖的智能手机的机会不远了。

哇唠!如此这般遭霸市大公司搵笨脱衣脱裤爆身世,换来的却与广告首页指明“恭喜你中奖了,一台崭新的名牌智能手机”完全不同的结局,如果那不是骗术,请告诉我那是什么伎俩?

你我对这极负盛名的霸市竟然出此下三滥猫术,来引君入蛊套顾客民意,着实深感受骗,无奈自己鬼迷心窍贪小便宜,蛮以为随手填写所需的民意调查问卷,就能够顺利获得一台手机,真的是天真无邪得可爱。

不说名牌公司耍手段在网上骗取民意,你我还有另一次的荒谬经验,就是三唔识七的脸书网友自称是在东南亚某较落后国家任银行高职,传来消息怂恿自己参与他的发财计划,事因他的银行有一名大客户不幸逝世多时后,留下数百万的大笔存款无人认领,因此要令伯合作,根据他工作方便的程序提出存款来分账,大可发一笔意想不到的横财。

实际上你我曾听闻网络诈财伎俩五花八门,如今以花甲高龄悠哉闲哉的退休岁月,老早已进入心中无求万事休的阶段,何必去理会什么发财大计,随即本能地回话他老兄,自己对有关的计划没有意思参与,何况自己也不需要拥有大笔钱财来增加烦恼。

呵呵,你我把心中话传递过去,网友不久传回多个问号之后,就消失无踪,可能他当时暗自叽里咕噜你我这食古不化的穷鬼毫无出息,懒得继续睬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