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险象环生



灵魂之窗的双眼有问题,可真是天大的为难,活在朦朦胧胧的世界,担心有朝一日世界变得黑暗,从此失去美丽的色彩,难怪近日血压明显升高。

一直都埋怨手机的祸害,也责疑那些死鬼勾魂的pokemon 精灵,把你我原本那近视随着退休赋闲的生活而逐渐改善,然而自从被时代进步的通讯小鬼手机荧幕的强光,以及后来任天堂那些古灵精怪的虚拟精灵吸力所影响,身不由己把双眼的视线给损坏得像雾又像花,才感觉事态不妙,通过县医院大夫推荐信求助拜浓医院的眼专科,在那人山人海的怡保中央医院争看医生做一番检查。

那日天未亮就从王城开车赶到怡保的拜浓医院,原来有人比我更早已在外面列着长长人龙等待领取编号,惊见人潮拥挤的情况着实并非言过其实,各族老少病患的确多得不胜枚举。

无论如何,银州首府的中央医院设备可称得上可圈可点,而且驻诊的专科医生也不少,因此,病人虽多,不过都不很需要长时间等待,就能够及时获得会见室内的医生让他检查。

从心发出的感恩,就是专科医生个个都是彬彬有礼和谐可亲的年轻人,值得称许的都是工作认真,小心翼翼以室内的仪器耐心地做重复的近距离检查,专业态度让你我敬礼。

验眼珠,原来就得把灵魂窗以药水强行张阔。护士把三种眼药水滴入你我的双眼,叮咐在室外休息等待一阵,才再次让令伯进入室内给医生检查。还好,根据医生所言,实际上双眼并未发现严重的大碍,而是左眼开始出现眼膜,阻碍着正常的视觉……

谢天谢地的报喜,至少知道没有顽固的眼疾老来纠缠。然而,这么一检查,已滴入的眼药水已发挥超能力的作用,医生提醒说,至少需待四五个小时之后,才能够逐渐恢复视线,因此劝告不得开车。

哇唠,这趟可惨了。大清早自己开车赶来排队拿编号,看过医生却无法顺利自行开车回家,简直是坐了一天的医牢,如何是好?

后来,等得不耐烦之下,胆粗粗冒然开车离开医院,才真正感受了险象环生、懵懵懂懂的开车经验,现在想起尚心有余悸,希望下次复诊时找个同伴救命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