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梦幻天国


国际媒体传开让你我感叹的消息,说的正是科幻小说中的太空国居然在这个年代,由一名地球上的暴发户俄罗斯富豪阿舒尔贝利,抢先宣布成立,撒下天文数字的钞票打造一个设在地球外太空的虚拟天空国ASGARDIA,原来他正是201610月筹建天国的策划者。两年后的今天,名正言顺宣誓为国家元首,还煞有其事地在奥地利举行元首登基宣誓就职典礼。

媒体引述报道,这个虚拟天国目前已经设立各种部门,并计划在23年内建立永久有人居住的太空站,以及在月球上建立人类定居的地方,宏伟创意的天国大计,让人类充满好奇和幻想。

根据该名要捷足先登天国霸业的54岁自委天国国家元首的俄国富豪说,目前这个太空国拥有140人组成的国会,而且已投入运作,甚至已通过了宪法、国旗和国歌,现时有来自世界各地约20万人注册成为国民,不过,想成为国民还需要经过遴选及IQ测试,最适当成为国民者是有创意的人。

哇唠!中国佬最喜欢说:有钱就能任性,这个俄罗斯富豪在全球最有钱富豪排名榜是老几,你我并未搞清楚,不过他老兄却异想天开,自认财宏势大一撒千金,梦想打造太空国当起科幻故事里的太空元首,标新立异宣扬统领未来世界的理想,念头之大倒让世人佩服之余,猜测他老兄的财富是否足以敌国,甚至撼倒虚拟的外太空世界!

你我深感好奇,已注册为太空国的国民,是通过幻觉或美梦住进太空国,还是能够实现踏足于太空漫步和生活的浪漫经历?若只能够活在奇妙的幻觉,自爽想象天外有天的家园美景,倒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好戏咧。

或者,在人类科技创意一日千里的推动下,未来将可能打造一座如神话中的喜鹊天桥从地球直通太空国,让地球民众移民到太空生活的幻想成真,似乎也未必没有可能的梦想呢!

呵呵,赶快一起申请加入太空国民的行列,引颈期待来世移居梦一般的天国可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