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球场闹剧

 
 
 

让许多人牺牲睡眠追看世界足球赛争夺大力神杯的热潮,虽然至今还令人感到余温未散,不过时过境迁,对那一幕幕精彩的赛情津津乐道,其中许多原本被看好有机会杀入凯旋门槛的国家,却戏剧化的纷纷遭淘汰,的确令球迷跌破眼镜。

全球各地球迷等得不亦乐乎,来到了法国对克罗地亚的龙虎斗,观赏过紧张的上半场后,下半场开打没多久,场上突然上演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全球观众通过电视直播发现在克罗地亚拦截成功正欲发起反击,竟然出现4名球迷从法国队的球门后面,出其不意越过横栏冲进了球场,快速狂跑进场吸睛!

当时的情形,就在球迷还在回味着精彩的射门时,突然场上有4名球迷冲进场内,的确令人大感错愕。幸亏多名安保人员反应迅速,合力并成功逮住了冲进场内的闹场者,连拖带拉把4人轰离场外的闹剧,让球场上的球员也被这一幕给吓到,此时克罗地亚正在进攻,无奈突如其来的剧变导致球赛被迫暂停,使到原本有机会反击的克队只能放弃这次快速反击的机会。

电视画面的这四名球迷在赛场内上演风骚走位,吸引了全场不同的注意力。他们穿着复古的俄罗斯警察制服,面带微笑,兴奋地在场上飞奔,速度堪比球员,不过却因为他们的闹场而影响了克罗地亚队的进攻,打乱了比赛节奏,成为球赛内外的话题。

闹剧虽然迅速下画,可惜球场上风云突变,局面完全倒向法国这一边。就有人认为这次球迷冲进场内,已帮助法国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防守,破坏了克罗地亚力挽狂澜的运气。

哇唠!这年代要红,的确要有胆量要有办法,这趟俄国四球迷甘冒被叽球场小丑,或者被执法当局逮捕严罚的后果,也要在紧张时刻冲进赛场抢镜自爽。如果其疯狂行动没有隐藏的议程,如果只为了要引人瞩目的爆红机会,足见世界杯球场保安状况居然是如此草率得可笑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