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祥哥退封号


马华在国会仅存的一道香火,目前的亚依淡国会议员魏公家祥,虽然自称在目前召开的国会孤军作战,没有其他站在一起的华裔同僚相伴,连吃饭也小姑独处的孤寂无奈,引来希盟新政人气高涨的副议长倪兄可敏的关心,还公开安慰称自己随时可以陪他用餐,在国会时不必过于见外。

当年魏公从官拜副教长到后来升正为掌管新村及华人事务的部长,曝光率之高和出口成章的华语造诣,让国人另眼相看,称赞有加。祥哥这些年来都与华教有着不解之缘,纵然这趟509大选因国阵惨败垮台,幸运马华还保留唯一的他独扛重任,摇身为新政府的反对党华裔炮手,而这次新国会里的表现,的确让民众眼界大开。

那些年巫统一党独大泰山压顶,阿祥哥的马华被嘲讽当官不当权,甚至引来反阵网络枪手兵团围剿,自认被网络霸凌多时,迫于无奈忍辱偷生,如今从台前退居幕后变身反对党,那么就该退回“红豆兵团”给予的『哭包祥』和『魏公公』的封号,因为时势造英雄目前在朝穿上官服者有更传神的其他人配得上。

你我很佩服祥哥中文造诣了得,不慌不忙指称这些用意为打击他个人形象的封号,现在该是为自己平反并退还此受之有愧的封号了。他说:这两个与他风牛马不相及且名不符实封号,随着时势演变有更传神者受之无愧,因此,义不容辞决定把这些封赐退还给原产地的社交媒体。

阿祥哥表示多年来自己对于尖酸刻薄评语一笑置之,遗憾文字霸凌者乱配封号的失真,害他被指浪得虚名,“谦虚”地责疑承蒙大家的错爱,何德何能配得上这两个封号,就连受封入围的资格都没有,既然并非实至名归,唯有速速退还之。

哈哈,阿祥哥这一反守为攻的平反举措,突然让人想起大选前老马的拿督封赐曾遭统治者宣布取消并收回的故事,引起马爷即刻退还封赐的热新闻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