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鬼月谈补选


进入狗年农历七月鬼节到,雪州迎来两场州席补选,选委会把提名日定在本月18(农历七月初八),投票日定在21天后的98(农历七月二十九),两场补选成为继双溪甘迪斯区选于本月4号落幕,再次为该州两区即无拉港州席和斯里斯迪亚州席的选民,打造509大选尘埃落定之后的补选嘉年华。

鬼节搞补选高潮,人鬼共欢不在话下,群众大会在入夜时刻启动,越夜越高潮,现场围观的民众,是否真的人鬼凑热闹,就让有阴阳眼的奇人出来告诉我们吧!

当年捕捉精灵 pokemon 热潮席卷全球,人山人海追捕虚拟 pokemon 的人潮被手机里的精灵给迷惑得几乎疯狂忘形,有人夜深时刻随着手机的精灵越走越离群,据说还传开精灵捉不到,却不幸撞鬼,吓得失魂落魄,是也非也,至今令人心有余悸。

鬼声鬼气的月份迎来不寻常的补选,正因为两场补选的原因,都是原任者中选后不及60天却不幸辞世归西,把议席悬空而必须在60天内进行补选。

两年前大港和江沙两区国席的原任议员,在东马砂州协助国阵在州选拉票工作时不幸坠机身亡,两人共乘的直升机因恶劣天气坠入神秘的拉让江,拯救队伍经多日无法搜得残骸及尸体,据说唯有寻求当地土著巫师的协助,经过一组法术高明的巫师不分昼夜作法,与河里隐藏着的鳄鱼和水怪谈判,奇妙的事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河面浮现大群鳄鱼跟随一只庞然巨鳄鱼王,只见大王把巨鳄头抬起后一个翻身沉入水中失去踪迹,让巫师们松了一口气,禀报河魔已答应把尸首交出,不久就传出拯救队员寻获罹难者的尸体。

如此诡异的传言,听得让人毛骨悚然,姑且信之。

话说回来,归火箭党坐镇的无拉港选区,据传在遣派候选人的这一块,出现莫衷一是的谜团,看似人选难产而让民众热议中。之前传得炽热的准候选人,就有家喻户晓的Astro美女主播陈韻传。

随着美女主播辞了电视台优差,并在个人面书网页透露被献议从政或将成为行动党候选人,引起一阵阵回响褒贬参半,媒体推波助澜引起基层反弹,纷纷认为何以舍近求远安插没有从政经验的天兵上阵,反而不让当地熟口熟脸忠贞耕耘的领袖扛大旗捍卫江山?!

如此一来,据传陈大美人虽然还在党中央受考虑名单的榜首,然而基层的不满已形成一股不容忽视的阻力,这说明一个事实,凡事尚未明朗切忌操之过急曝光炫耀,否则欲速不达坏了大事,连七月游魂也掩嘴偷笑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