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失踪男孩


昨天鬼月话题讲的是两宗离奇的失踪个案,两名来自不同地区的中年男女因故不幸失踪,人间蒸发,然而家人遍寻不果万念俱灰后,失踪者竟然消失了一段很长的日子被寻获,侥幸回到家人的身边,凸显了人世间的确有着令人错愕且不可思议的怪事。

而最近这个农历七月鬼门关洞开的鬼月,远在东马砂州某甘榜,也传开一宗诡异所思的悬案,说的正是当地一家村民有2岁零10个月大的小儿子在住家离奇失踪一天后,才被当局及村民组成的搜寻队在住家5公里树林寻获,没有受伤或惊恐,精神及健康良好,让此事充满诡异。

媒体报道说,年幼的男童在树林里被搜救队员寻获时,向跟随进入树林寻找的父亲表示,在树林里有人陪他玩及给他食物吃,因此并不感到寂寞及害怕,可是却又不能确实说明是“什么人”在树林里陪着他玩,以及“那人”给他提供怎样的“食物”;而实际上,搜寻队在寻获男童的树林一带,并没有发现人烟。

据说,男童母亲发现儿子失踪,告知丈夫紧急向村民及警方求助,一组由警方、消拯局、志愿团体和村民组成的搜救队,即刻展开搜寻行动。他们在当天上午接获男童失踪后,拉队深入附近树林搜寻至次日凌晨2时,却告徒劳无功收队,深恐失踪孩童已凶多吉少。

无论如何,搜救队伍于次日上午8时重新出发进入森林区,成功在阴暗树林某处找到牙牙学语的失踪小男童,令所有参与搜救者和小童的父母喜极而泣,雀跃忘形,随即将男童火速送到西连医院作健康检查,证实健康情况良好!

哇唠!童言无忌,童言肯定也不会说谎吓人,那么整天陪伴小朋友玩和提供食物的那个“朋友”,到底会是谁呢?

呵呵….小生怕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