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王者归来


旺姐代夫从政20载,现在终于守得云开见明月,华哥王者回归,准备在未来的一场补选后进入国会,然后从老马手中接过首相的棒子,开启安华时代。

公正党宣称实权老大华哥不战而胜,名正言顺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接下来就是要制造必胜的补选,来把老大安全地送进国会,准备两年后,不管老马喜不喜欢,也需履行希盟高层曾达致的协议,就是老马光荣下台将棒子交给华哥,正式启动新的大马政治神话M-A-H-A-T-H-I-R

不过,旺姐和女儿努鲁已公开宣称坐在国会很爽,不想让出议席给华哥。坊间有流传目前其实华哥大可四选一上阵,即士拉央、敦拉萨镇、高渊、巴东色海,而最新消息指会是蔡添强无缘上阵却力挺22岁印裔小鲜肉巴拉巴卡兰意外中选的巴都国席,都是考虑中的补选风水区。

无论如何,主席旺姐宣称该党的所有国席议员都准备为华哥顺利回归而牺牲,(当然不包括她自己和女儿的国席),虽然该党多人已表明愿意让位,不过华哥上阵的选区未有定案。

数十年前老马三顾茅庐将安华引进大马政坛,华哥随即显现其领袖才华和魅力,很快登上政治高峰,官拜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副拯,然而锋芒毕露被指没有好好扮演老二的角色,令老马倍感压力而不幸遭政治清算,进出牢房面壁,屈指算来在牢狱度过其13年的光阴。

还好,华哥及公正党守得云开见月明,巫统在509大选大热倒灶迎来大马之春,华哥顺利得新政府申请获元首赦免所有的过去,踏出牢房后坦言,他体会被监禁的意义,强调若他在1999年就出任首相,一定不明白所谓的“浪费和滥权”,监狱经历让他完全领悟自由的价值。

令人掩嘴偷笑的,因潜逃被抓回国的巫统红衫军流氓头目嘉玛,不久前遭警方扣押牢房27天的经验,放了出来就擦鞋式地表示体验安华在牢狱中渡过13年的感受。

原是嚣张狂傲的嘉玛看来极想博好感好处,居然说了这番话,擦鞋擦到自己忘记曾经视华哥和公正党为不共戴天的仇人!他说:“正是那个时候,我敬佩起安华。他坐了几年牢,他在心理和精神上都很坚强。我在狱里了解到,安华作为一名人类和领袖,他是多么的杰出而应受到肯定。”

很期待华哥早日接棒成为老马的下一任,摆脱马爷的阴影,让全民看看希盟新政的治国表现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