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老友西归


惊闻又有老同道昨晚突然在没有病痛的情况之下,突然猝死归西,让你我顿感错愕不已,感叹人生无常,也让许多老兄的K歌朋友无法接受事实。

是的,所指的同道,就是年方65的退休校长卢兄运传,当年他因赶不及搭上退休年龄延长至60岁,而被迫在58岁卸下和丰竹芭华小的校长职,曾表示自己还健壮却需下车而表示遗憾和无奈。

与卢兄在江沙县华小圈共事,倒是有许多难忘的趣闻。我在竹芭服务两年多被调离后,由来自太平区的林校长调升接任,也是大约两年后当林校长被调回太平区,卢兄才从上霹雳瓜拉雷调回自己的家乡江沙县,不过每天还得开车到大约二十多公里的和丰竹芭华小上班。

你我在同一县区掌校,经常都一起出席当局的会议,碰面时大家都有说有笑表现融洽。由于卢兄单身且有点点娘腔,大伙都喜欢玩笑式的戏弄他,不过性格随和的卢兄从不生气而且配合大家,不曾因此玩得过火而伤和气。

本来喜好唱歌的他,退休后热衷参与K歌活动,经常报名参加乐龄K歌赛而大有斩获,深获好评,后来积极参与华堂妇女组歌咏班及K歌班的活动,让自己单身的日子充满着欢乐的音符。

自退休后,你我因各自爱好并不尽同而鲜少联络,不过卢兄早期担任一些乡团座办时,都有机会在宴会上或乡团集会时见面,看他精神奕奕走路有力,并没有出现什么健康的问题,而且有时候甚至邀约一起出席保健传销的饭局呢!

昨晚听说卢兄突然间猝死的消息,让许多友人不敢接受事实,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说走就走喔….

人生无常,卢兄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