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年年精彩

 
 
 
 
 
 
 
 
 

迈入第30个年头的全霹雳中小学民间舞蹈观摩赛,昨晚在银州怡保山城引爆,吸引数以千百计爱好民间舞蹈的埠民热烈观赏,圆满结束。
这桩由霹雳民间舞蹈协会推展的常年活动,年年精彩的台上舞姿显现协会在发扬并推广州内文娱舞蹈的努力,有着非常积极的效果,令坊间亮眼。

昨晚三个组别即中学组、小学组及幼儿园组所呈献在大家眼前的节目,同样让全场观众惊叹连连,尤其是幼儿园这些小朋友,演得更是浑身解数,让观众和家长赞不绝口。

主办当局今年邀得州政府的旅游、艺术及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以便加强号召力。虽然负责州内文化事务的新科行政议员陈家兴不克出席为活动主持开幕,不过其代表陈慧沁市议员为大会开幕后,一直观赏演出至尾声颁奖结束,让她了解原来推广此文化艺术的舞蹈活动,着实并非易事,除了坚持还是坚持,才能够让这片文化沙漠里的青苗茁壮成长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