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猝死


歌唱比赛舞台上,有参赛者正全力以赴唱得如痴如醉,突然令观众惊愕的画面出现在眼前,歌者兴奋地唱着草原之夜的“来来来……”,身体摇晃不定倒下,工作人员及一些热心观众飞快冲前施救,却惊觉唱死在台上。

如此不可思议的比赛唱歌唱到死的悲剧,近年来接二连三在国内时有所闻,让爱好唱歌的民众大感不解,怎么可能唱歌也可以索命!

日前,国际媒体传开一则更惊人的新闻,说是中国广东一所著名的养生保健公司董事长,出席保健讲座在台上主讲养身之道,娓娓道来讲得兴起,冷不防竟然在台上倒下,因心肌梗塞突发猝死。

有关养生公司老板居然在大谈保健养身之际倒地不起的视频,成为网络疯传的消息。

据说,正值壮年的该名保健公司老板,因心疾症曾被医生劝告需尽快入住医院,进行安装心脏起搏器手术,不过,他这次决定出席公司的保健养生说明会之后才入院动手术,导致提早向阎罗王报到,也因此很讽刺地猝死在养生之道的讲台上。

养生保健公司这名年轻老板在众目睽睽之下倒在讲座舞台上,引起坊间关注乃预料中事。网民议论纷纷,并认为养生公司老板如此倒下身亡的消息,的确是非常不幸。有人调侃说,这年头保健品不保健,和老婆饼里没有老婆,是同一个道理喔。

哇唠,生命无常,健康才是人生的财富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