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大马人的婚姻生活

  

最近有八卦民调吃饱卖包,展开一项据说是新时代夫妻生活的问卷调查,显示我国的夫妻在婚后都希望继续保持恋爱时的热恋心情,让两口子的甜蜜日子不因婚后开门七件事影响婚姻生活,而且完全无法接受“无性婚姻”,女性甚至建议婚后的性生活至少每周需要两次,才能够为婚姻保温!

此外调查也显示新婚男女注重温馨感觉,希望能够和伴侣经常在一起用餐和分担家务。

以大马人对于成家的入息需求而言,受访的女性认为配偶的每月平均收入至少6千至8千令吉,而男性在面对女友的严格考验,自认月入至少9千令吉才是适合成家的基本收入呢!

哇唠,随着新时代物资丰盛,拜金观念已成人们普遍的朝圣目标,年轻人如果没有足够斤两的钞票和入息,看来想要娶老婆过正常的婚姻生活,简直已经变得遥不可及的奢望了。

别说想成家的男生自认每月收入至少达9千才敢有结婚念头,即使高薪的小伙子也还需为大手笔筹办豪华婚礼,以及那天文数字的聘金和金戒指等等的开销,足以让他思前想后得无法入眠,难道要典当一生来向大耳窿借贷结婚,老婆还未娶过门就先被狂打50大板咩?!

话说回来,来到男女平等的新社会,婚姻大事看来并非需由男方承担全部的烧钱责任,否则纵然热恋的两人感情成熟难分难舍,却为了筹钱办婚礼而诸多挑剔,导致情投意合的梦境粉碎成片,鸳鸯变怨偶,一拍两散的结局。

新时代女性思想开放有话直说,对于性生活性欲望所需要的满足和欢欣,直接告诉配偶不必扭扭捏捏,敢爱敢做就直接说官人我要,因此,定下每周两次的性生活频率,告诉你就算你因为早出晚归为搵钱拼搏,也千万不得因疲倦到吃不消而冷落床上那蠢蠢欲动的枕边美人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