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中秋节快乐

  

冠病毒魔肆虐的第二个中秋圆月,颠覆了花好月圆、人月两团圆的美好画面和期待,造成社会上不少人隔万重山的悲情,有家归不得或者不敢归的无奈经历,也导致不幸者中招枉命天伦破碎的悲剧频仍。

无论如何,即便恐怖病毒的魔爪没完没了地笼罩大地,然而日子还是需要过,人类活命的希望还是那么的坚强,前线医药队伍继续不懈地与阎王抢夺人命,不愿有更多不幸者敌不过病毒而白白牺牲…..

这个中秋节,无法正常地延续千百年流传下来的民间欢庆佳节的传统习俗,却不能没有中秋月饼和灯笼的出现抢滩,让普通你我在非常时期的现在感受着节庆的欢欣。

网友传来爆红的的问号,问苍天什么季节最忙?秋天:多事之秋;什么季节最公平?秋天:平分秋色;什么季节最简单?秋天:一叶知秋;什么季节最长?秋天:一日不见如三秋;什么季节最爽?秋天:秋高气爽;什么季节最险?秋天:秋后算账;什么季节最暧昧?秋天:暗送秋波;什么季节视力最好?秋天:明察秋毫。哈哈哈…..

感谢网络和电子科技一日千里的方便,让民间可以云端庆祝中秋佳节的来临,分享生动的节庆短片和祝贺。

随手贴上一些精彩片段与你分享,谨此祝贺大家:中秋节快乐,健康喜乐,团团圆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