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卧佛含丹

  

中国的天象奇观“卧佛含丹”奇景,每年915927这段期间的傍晚太阳下山时刻,吸引无数慕名涌至观景的男女老少游客,在识途老马的引领之下,进入广东肇庆星湖森林公园里追捕隐藏着的珍珠奇观,亲睹夕阳西下的湿地公园观佛岛出现令众人叹为观止的景象,宛如丹珠般的太阳正好缓缓落入天然大卧佛的口中

最近网友疯传一则关于此珍贵的旅游观景视频短片,导游以广东话旁述讲说此大自然独特景点的情况,带着你我走向目标重地,引进眼帘的是橙黄色夕阳西下的画面,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根据中国媒体介绍:卧佛含丹奇观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被发现,但以前这奇景只在当地人们中口口相传。随着近几年越来越多游客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到观佛岛看卧佛逐渐成为一种打卡活动。最近一到傍晚,肇庆星湖国家湿地公园观佛岛都迎来众多摄影发烧友及游客,他们长枪短炮严阵以待,共同见证卧佛含丹天文景观

疫情肆虐之前飞出国外游山玩水,孤陋寡闻不曾听说过此季节性的旅游配套,等着你我亲身开拓,如今却在全球旅游业雪上加霜的当儿,传开这让人好奇和兴致勃勃的好康hotspot,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和慕名者走进那座森林公园寻幽探秘,捕捉那一刻让人难忘的卧佛含丹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