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

老马的马来人大会

  

一直活在自我膨胀的老马,自失去政权后连连遭选民唾弃,还自以为是在这个年代存着不可被取代的神话,一而再地玩弄其种族主义煽风点火,沿用过去半世纪前的伎俩,继续蒙骗马来人,寄望博得族人同情而有翻盘的机会。

这次他借用国内最种族主义的蚊子党土权党,想以此为桥头堡再战江湖,并故态复萌要好像当年领导希盟掌权时搞那场马来人尊严大会,公然以国家领导人身份向非巫藉国民宣战,再搞一场马来人宣言大会,不过却及时被首相安华识穿他的诡计,下令国家安全部队严正以待,确保这个以多元种族组成的国家不会因此而进入紧张的局面。

也因此,适时地制止了这场将制造国人不安的马来人大集会的举行。

首相日昨在公正党特别大会致词时,警告那些企图制造骚乱的夺权者,别想以集会来威胁他的政府,以为可以阻吓政府致力打贪的决心。

安华怒火中烧地表示,身为首相他在过去四个月选择谨慎发言,而一些前朝领袖趁机玩弄马来人生存的课题,企图利用种族情绪来让马来人憎恨其他族群。

首相一针见血的怒责失去人民支持的老马。

他说:有人在掌权了22年又22个月,现在感叹马来人失去了一切,失去了财富和股权!这人在过去为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而搜刮人民财富,在失去权力后才来挑起人民的课题。别再愚弄人民!所谓的爱国主义、种族主义和宗教偏见,是无赖的最后避难所!

安华这番话实在是说得大快人心。

老马一手遮天超过半世纪,如果他是真心诚意协助马来族群,他们早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庇护下,成为杰出的族群。

前副首相敦依斯迈的儿子日前就愤怒地说,老马将马来族群塑造成依赖拐杖轮椅等待援助的国人,这就是半世纪以来他治理国家所留下的失败恶绩!

最近有人讽刺老马自认祖先来自印度,是流着印裔血统的假马来人,调侃这厚脸皮的老鬼数典忘祖自称是纯马来民族英雄。

嘿嘿,且看其所作所为有待历史去如何评论,盖棺论定之后被人类鞭尸的份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