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乐坛天王的神秘故事




这几天大马香港两地的媒体狗仔队,忙忙碌碌两头跑,原来都急急脚要挖料填补娱乐新闻的重头戏,看看据说是大马女婿的天王华哥,有否出现在首都,陪同那隐藏在背后的女人朱小姐,为刚病逝的岳父奔丧。

昨晚电视新闻上,令观众惊愕的一幕,是有关治丧处如临大敌,聘用大批保安人员站岗严守,不让媒体记者群跨越雷池半步,而且那幕某电视台记者还遭其中一人粗鲁驱赶的画面,看得你我目瞪口呆,不知是否戏正上演,或者有关当局正面临恐怖分子到场要搞破坏。

后来,居然传出据说是相当可靠的消息,原来我们的天王其实是早已留守在丧府庭院,一尽身为孝婿的本份,为岳父送终而放下所有应酬和工作。

根据报载,由于媒体人员连日来驻守现场观望准备第一时间收到好料,将附近茶室给挤得热闹非凡。丧府为权宜计,不惜大手笔聘请彪汉保安员照顾环境,并通知警方人员展开巡逻,以免住户受到滋扰,从而防止媒体的采访和大事渲染。

令你我普罗民众好奇,不知怎的,举凡出了名的乐坛泰斗,对自己的婚事家事,都保持高度秘密,与其说不想影响身为艺人的工作和形象,倒不如说不想以真面目见人。

你我知道的是成龙和阿娇这对艺坛模范,当年同样严守城池从不曝光,让林小姐担任地下妈妈那么多年,不管是委屈或心甘情愿,据称对龙大哥的事业,不曾构成影响。

这趟大马的朱小姐24年来默默守候并陪同乐坛天王华哥身边,成为神秘的贤内助,没有半句怨言,对爱情长跑的煎熬心也甘情也愿。

者番世事弄人,原本两口子已决定要拉埋天窗昭告世界结束偷偷摸摸的爱情长跑,却突然有所变卦,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你我凡夫就是搞不清楚,木已成舟饭已成粥,大大方方公告天下,还可以获得粉丝热情的祝贺,何必躲躲藏藏,将自己变作魔术大师大卫古柏菲那样,变成隐形大侠,让好奇者更加好奇得追踪到不亦乐乎!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鸟兄,改天你好事近了,我们也会派狗子队在你家附近留连,把你筹备好事的过程拍录下来,公诸于世。

匿名 说...

名人有名人的烦恼,一天二十四小时被狗仔队跟踪,哪里还有私人空间。唯有躲躲藏藏来逃避狗仔队或歌影迷的跟踪或和他们玩捉迷藏,才能享受一点私人空间。但也防不胜防,逃不过狗仔队的纠缠,有人去到加勒比海都被狗仔队拍到裸照。这就是出名的代价吧?

如果校长你在加勒比海晒太阳,大方的脱个光猪也吸引不到狗仔队来拍鸟图,除非是遇到你的老师或认识你的人。所以,阿Q一点,还是做个小人物好。

匿名 说...

天堂鸟,又做错了什么事而面壁,为何无脸见江东父老?或是抗议太多匿名者拜访?

匿名 说...

是咯!人怕出名,猪怕肥。所以,我还是做回匿名好一点。

匿名 说...

鸟哥:
不要讲别人啦,你自己有又点?总是不肯承认,给别人名分。当然啦,也不否认,算你啦

skylark 说...

五楼的没名朋友,你是来真的吗?弦外之音,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