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奇妙的『百鸟图』





看到百鸟图这个名称,可以肯定让你想到的,就是飞禽公园及动物园里,或者是自然界自由自在存活的鸟类。

可是,千奇百怪的社会,就让你我大跌眼镜了。

最近媒体报载,在台湾这个宝岛,居然有一位充满艺术细胞的美女艺术家,完成一桩新时代极前卫的大胆作品,以百鸟图命名,展现她从数十名自愿献宝的男士所拍摄不同角度的隐秘宝贝大特写,并公开在台湾国际视觉艺术中心展出,吸引无数好奇的男女蜂拥捧场。

据称,这名具创意且大胆又前卫的美女,原来是台湾知名的艺术家兼模特儿,目前还在进修硕士课程。去年构思创作这部大胆的摄影作品,寻找100名自愿露宝的男模特儿为目标,最后有40名男士,让她近距离拍摄他们隐私小弟弟的大特写!

或者,如此这般的在美女摄影师面前献宝而临危不乱正经八百,不至于昂首吐舌耀武扬威,着实是考验这些自愿合作的绅士先生的耐力了。

美女艺术摄影师说得好,以往女性多被男生操弄的对象,男人为主的社会将女性的胴体和私隐作为商品玩物供欣赏,她希望让角色异位对调,以女性的角度来观赏男人的私隐,用逗趣又年轻的手法,让人思考女性长期被人物化的问题。

好一个敢敢挑战现实思想的女中豪杰,竟然独排众议,以此标新立异的结晶,给自己特别机会满足偷窥怪癖,光明正大欣赏五花八门的鸟鸟,并且以各种角度的素描,呈献在好奇的新时代男女瞥伯的面前,让人评头品足,自得其乐!

hehehehehehe…………

9 条评论:

jiubo 说...

嗳呀呀!天堂鸟君,我还以为您响应我的笼鸟图而作百鸟朝凤,原来是.......哈哈哈!

安东尼 说...

真难为情 ! 给我2,000-00 元才可以考虑让这位台湾美女拍我的鸟鸟。不然免谈。
很便宜了,本老爷刚好急着钱用才有那么便宜。

skylark 说...

老安只值2千元,哈哈哈....
给你她的部落格,你和她商量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batyy726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这个老东西,为了2千元,就愿意把你的鸟鸟展示出来,让台湾美女摄影?届时你不怕她骑在你身上张开她的海海把你的鸟鸟吞噬了?我真不敢想象高尚的老者安东尼居然被台湾美女强奸了!阿弥陀佛!

匿名 说...

Anthony Wong: 世风日下,有些女人比男人更好色,不可不慎。

匿名 说...

Anthong Wong,她有奇妙的《百鸟图》你也可以来一个可爱的《海海穴》计划,礼尚往来,她拍你的鸟鸟,你拍她的海海,各得其所,互惠互利多么好。

skylark 说...

老安遇到你们这些没名的人士,怎敢继续潇洒地现身呢?拜托,别又河又海又浪的,把天堂鸟乐土给沾污,令读者观众却步,那我要为你们是问了,哼哼.....
安哥都七老八老了,就放过他吧!

匿名 说...

要拍百鸟图,却只拍到四十只。校长,不知是否我眼花,好像没有看到天堂那只鸟哦!

skylark 说...

那么你就看看这篇文的插图吧,就是如此而已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