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1千万元的故事


最近政坛上热闹的课题,不用问阿贵,就是平民百姓如你我之流,听了看了也疯狂那1千万令吉花花绿绿的钞票。

大家都没听错,是1千万,不是1千元鸡碎那么多!

对普通打工族而言,1千万这个天文数字的钞票,到底有多少,如果以每张1百令吉大钞给扎在一起,会是多高多重,真的无从解答。或者,你我打工三世,甚至十世人贩卖脑力劳力,也未必能存得如此吓人的1千万!

当然,新时代吃脑一族创意连连,网络创业随时可以让你成为暴发户及千万富翁,不过,回头想想过去只听说百万富翁、百万新娘,因此,百万的数字已足够让人疯狂得死去活来呢!

国阵两个华基政治红人为了1千万令吉,你一言我一句隔空放话,倒让你我小市民大开眼界,原来这千万令吉的钞票,在这些政治高层眼里,只是湿湿碎的数目字。

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自称在去年分三次以现钞捐了给马华拿督斯里翁诗杰1千万政治基金,一掷千金面不改色,倒让你我看得目瞪口呆。

原来,有权有势可以让人平步青云飞黄腾达,随时可以豪阔地散财捐输,成为慈善之王。

际此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数以亿计的舞弊课题传得炙热,闹得沸沸扬扬,而且由当局告上公堂,半途却传来有关的发展商曾捐献1千万令吉给马华,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机被迫泄漏,以便转移群众的目光?

平心而论,既然发展商有恩于交通部长的政治基地马华公会,那么得到好处的一方,情理上应该会以各种方法或伎俩,来维护曾捐献巨款的恩公,可是,这趟自贸区的内幕越闹越曝光,甚至还由当局大刺刺地向警方报案调查,如此倒米的动作,讲出来已近乎不合逻辑。

普罗民众这回着实给搞糊涂了,谁是谁非,令你我昏头转向。

那么,就让这玄得出奇的故事考考大家的思维,让你猜猜谁的话最真,而谁才是骗子吧。

1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本老爷要是有了一千万,早就去日本住两年,韩国住三年,然后中国住五年。
回来时爱理不理的。那里有这么笨拿去做慈善捐钱给别人。

skylark 说...

那么就跟着我那样,除了要常吃大头菜汤,还要天天发梦中大马彩,让财神爷爷爱上你和我。
老安别误会,我没说high-tech德士佬不能是千万富翁,至少你现在还不是,因为你都常常为还卡债而烦死!

精彩的人生 说...

原来我国的政坛有这么多的丑闻,可悲。

安东尼 说...

第12 期的大彩在本月23号,Jacpot已经 累计了一千600万。我买了200元。要是中了首奖和Jacpot的话,我要先去日本韩国玩到上气接不到下气,采你们这些无聊的部落客都傻!

skylark 说...

那么,我可要祝你好运咯,记得要煲大大煲的大头菜汤吃到过瘾喔!

黄思安 说...

ANTHONY,
您是被韩国美女玩到上气不接下气吧?
请您要保重!

记得留一点气回来看看我们哦!
千万不要那么快就断气。。。。
遗嘱写了没?
记得,我是J A C K。。。不要写错哦。

安东尼 说...

Jack 哥,

你的头脑好赃,想到哪里去了。我是说我要是有了钱,一定要去日本的富士山爬到上气接不下去,我也要去韩国的高山爬的高高的,气到喘让我的肺部运动。

你为人师表,整天想美女,太不像话了!然道日本韩国没有好玩的地方玩吗?

黄思安 说...

ANTHONY...

那位美女CINDY说我是你的其中一尾精虫!
你还不赶快向她解释说你已经不能了?
让人家误会就不好了!

jiubo 说...

哈哈!想都不敢想呢.

skylark 说...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不然还不是益了银行?

匿名001 说...

安东尼,如果你有了钱,你必须丢掉你的老爷德士车,学Michael Jackson换皮整容,改头换面,然后变性做个如假包换的黄毛丫头。我可以帮你隆胸,带你环游世界,享受做女人的人生乐趣。

skylark 说...

静静告诉你,老安已经冬眠啦,说多错多,他那里还有胆量现身呢?!

Unknown 说...

鸟兄,老安最近和云安娣闹翻了,云安娣又不准他回家,他那还有心情来找你老兄?你老兄该去他家开导开导他,我怕他看不开,去做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