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十指紧扣





隐身天王日前在大马制造的那齣戏码,让广大粉丝和好奇多事公感受到一个事实,乐坛天皇如何运用心理战术,顺利完成铺天盖地的宣传,而不费口袋分毫,却已连连霸占了马港两地,甚至许多国家媒体报章大版幅报道,而且还图文并茂于头条,真可说威风八面,无可伦比。

天王秘密陪同身边的女人返回大马奔丧,为岳父送终,其实应该是平常不过的事,经天王师爷智囊授招,来一招露一点不露一点,让媒体人及狗仔队越看越想追踪,掀起一场风起云涌的猫捉老鼠游戏,让人们猜测认或不认,从而坐收宣传之效。

哦哦哦,高招就是高招。

港马记者小姐先生们,追星的狂热将首都某处变得比示威大游行或政变还要紧张,益了附近的茶室老板,却苦了附近的居民。

丧家高姿态聘请彪悍保安员把关,明显告诉你们庭院里有什么乾坤,不用你问阿贵,普普通通的你我之流,何必请来一大堆凶神恶煞的保镖在场耀武扬威,百般阻扰前来慰问的友好?

更精彩的是吸引各大报章以封面头条处理的雨伞阵出殡团,前所未有的壮观,让往生者摇身变成身份显耀的VVVIP,着实一石二鸟。

后来天王使出调虎离山诡计,将娱乐版写手蒙骗得团团转,居然在头七双双公开露面向先人祭拜,与前几天扮演的隐形侠完全相反,倩影任你拍摄。

默默守候天王身边24年的『嫂夫人』,不知是心甘情愿陪着爱郎玩得上瘾,还是守得云开见明月,十指紧扣落落大方出现在机场,让久候的疯狂媒体那闪光灯照得眼睛也睁不开来。

哈哈,这回不必躲躲闪闪,天王紧紧拉着身穿情侣装的阿嫂,怜香惜玉的表现,让大家称许,那句经典的『让我带她回家休息』,足以让苦守24载的阿嫂苦尽甘来,眼前一片光亮。

人们的心理真奇怪,遮遮掩掩要露不露,让你好奇得非看不可,脱光光让你看个饱,反而觉得没啥特别呢!

大团圆结局,羡煞隔壁的阿伯。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特别写给阿Jack
HAPPY LIFE

很赏识及敬佩你敢言,真的我们华人在这国家只能当二等公民,还说一个马来西亚,简直是放屁!马华也没为我族争取到利益,反而闹笑话,争权,可悲。哦哦,许久不见你在天堂鸟出现,我们和鸟哥蛮想念你哦!

skylark 说...

没名朋友把天堂鸟乐园变成布告栏,喊着找失踪多时的阿Jack....人家在谈论刘天王的高招,你却搞搞震out of point,校长要扣你分数啦!
哈哈哈.......

yeanyanbin 说...

哎哟~
天堂鸟怎么这么八卦啊~~~
哈哈

精彩的人生 说...

你说的没错,很多人都有好奇心,越遮掩就越要看。

精彩的人生 说...

还有也帮马来西亚打响知名度,尤其是女性很有魅力和贤淑,哈哈!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这就是所谓的英雄造时势,时势再造英雄了。不如你也来个照版煮糊;巧毋怕旧,最紧要要受。

匿名 说...

校长,你比刘大哥还没有勇气,一拖再拖,偷偷摸摸,扣一指都不敢,我略有所闻,哈

skylark 说...

真的无厘头,不明不白怎么又被无名朋友烧到这里来。
偷偷摸摸这首老歌在卡拉OK还有很多黄金岁月的银发族选唱,相当流行的。

恩轩至佳 说...

你说对了,就是这句话: 人们的心理真奇怪,遮遮掩掩要露不露,让你好奇得非看不可,脱光光让你看个饱,反而觉得没啥特别呢!

天王故弄玄虚,说是为了保护当事人,真正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懂了。不过,他这次劳师动众的,倒也收获不少!

林伯 说...

鸟兄,隔壁的阿伯是谁呀?

skylark 说...

林伯,就别那么八卦好吗?文章都是要加些尾巴才好结尾,没什么特别意义的,明白吧?

人间凡人 说...

林伯, 天堂鸟说的隔壁的阿伯不会是你,他是自称阿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