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张天师捉鬼








大马政坛闹哄哄,马华风起云涌浪高千层,翁蔡决裂恶斗开始,为国内政坛增添变数重重。

老友认为天堂鸟那『识少少扮代表』死性难改,怎么可以漏掉这场惊心动魄的政治把戏,为什么看不到说三道四鸟论连番,因此吩咐快快插嘴留言。

马华中央代表这趟炒焦的马来风光,让大家无法咽下喉咙,会长理事会大关刀来一道酸辣菜炒鱿鱼,刺激得镬油四溅,好不惊人。

学学安东尼老爷走远远,如此惊险片段千万别预我,免得无辜受罪。兵荒马乱之际,还是扮白痴装聋扮哑明哲保身最聪明,否则分分钟收到夺命短信而坐立难安,饱受精神虐待。

农历七月十四近在眉睫,看来最好请张天师做法捉鬼,好过一轮恶斗搞到你死我活,搞到四分五裂,搞到筋疲力尽两败俱伤。

天灵灵,地灵灵,唐山师父打铃铃,四方妖魔鬼怪还不速速受死,还我安宁!

10 条评论:

人间凡人 说...

天灵灵,地灵灵,蔡张师父来捉灵。

我灵你不灵, 你灵我就零;

天灵灵, 地灵灵,老翁师父来捉灵。

我灵你入囹,你灵我入陵。

安东尼 说...

翁蔡决裂恶斗,他们打到头破血流,重伤进医院。
不管我的事,今晚去卡拉ok找我的小可爱乐乐倾诉心事才重要。

雅征 说...

天灵灵,地灵灵,俩老冥顽不灵。

黄思安 说...

这里一片乐土,难怪地狱门门可罗雀!

匿名001 说...

政治这一门管理大众的事业,诡谲万变。花花世界政坛中人,今日你我出生入死,明日你死我活。目标是追求权利。
老翁不爱老蔡,不言而喻。阿吉这个大家长,不明察秋毫,爱上老蔡,还给了他一个官职来过问各个部门的表现,简直是有意剃老翁的眉毛。对手有靠山,老翁要看着办。
马华各中央代表都知道老翁不爱老蔡,不是有意要老蔡来搭配,只怪家泉不自爱,输掉党选而弄出一道蕹菜来。翁蔡不能肝胆相照,自然就不能共同领导马华。如今马华厨师把蕹菜烧焦了,对国阵有所不利,阿吉心里真不爽。
当今老翁要反腐倡廉,老蔡有风流艳史萦绕,但是阿吉似乎爱老蔡多过爱老翁。老翁落力彻查自由港巨额款项流失的事,阿吉却处之泰然。或许是时候老翁拜会三春,了解三春当年在普选中赢得空前胜利之后,倏然引退的原因。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去卡拉OK尽管乐逍遥,但是要当心你的小可爱弄到你销魂过渡,等她放你出来的时候,你也不要只顾看满天星斗不看路,撞上电灯柱,撞扁了鼻子就很难看啦。

skylark 说...

匿名001说得一点也不错,我的老友昨天参加卡拉OK比赛,唱完草原之夜,竟然一命呜呼,安哥天天想卡拉真OK,可要小心,68岁老人家经不起太大风浪呀!

skylark 说...

阿Jack最近去了哪里,七月半过过瘾到处飘离和好兄弟一起抢吃吧?那么多匿名朋友敲锣打鼓追找你老兄,自己却静鸡鸡到处wet!
难怪天堂鸟乐土喊Jack兄的踪影喊到爆啦!

匿名 说...

匿名说
阿Jack,你终于出现了。好想念你哦!天堂鸟和安老爷,还有我们都想知你去了那里wet?嘿嘿......

匿名 说...

匿名说
阿Jack,你终于出现了。好想念你哦!天堂鸟和安老爷,还有我们都想知你去了那里wet?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