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轮子人生


看到以上这幅卡通图,清楚告诉你我人生原来与轮子结下不解之缘。

当然,这些各式各样的轮子,从你我呱呱堕地时,随着年龄而改变形状,不过圆圆的轮子却始终对你不离不弃,给你方便,为你带来生活品质。

很佩服画出这幅经典轮子人生的卡通师傅,轻描淡写即让你我看到轮子对人类进化的重要。

从婴孩时期需要别人推动,到后来年老病重时同样需要别人推动轮椅,间中的各式代步工具,把人的一生与轮子的缘分全给画了出来,倒值得你我好好的思考。

让你画轮子,你会画出那一种?

嘿嘿嘿,我们的朋友安哥很可能画了云顶赌场里的轮盘,想把一生好运也给画出来呢!

3 条评论:

jiubo 说...

人生恰似绕着轮子走一圈,从何开始,就在哪里结束,再等下一个轮廻吧。

恩轩至佳 说...

我会画最简单的摩天轮。只要简单幸福就好!

skylark 说...

人生本来就是小圈圈和大圈圈,游乐场的摩天轮,倒是人生幸福的象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