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负面造势博上头条,何苦?




Made in Malaysia的歌坛奇才曹格在香港和好兄弟侧田街头互殴的那出戏,经港马两地媒体大事渲染后,确也让曹格知名度大幅度提高,不但连日来占据了报章娱乐版大副版位,甚至还列入封面首版成为醒目的社会新闻,至今还让你我津津乐道。

原来,想要一夜成名,想要让自己出现在各大报章的重要版位,如此这般制造轰动的举措,已是不少竞相出位者的伎俩。

那次刘天王的一招雨伞阵博得各大报章封面头条,这回却是来自大马的曹格耍三两下功夫,找来孖公仔好兄弟侧田表演借酒行凶德士车内打到车外的戏码,让人们见识一下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打起架来有多狠。

可是,这次是否假戏成真,遭媒体全程摄录(真佩服媒体人那么神通广大,如果不是预先通报,就是有未卜先知的超能力),大事宣传报道,惊动了他们隶属的娱乐公司及警方,看来可手尾好长。除了可能被当局提控,还可能取消已筹备中的个唱而见财化水,得不偿失。

对你我这些不太注意娱乐活动的『文盲』,享誉马港台等地娱乐圈的这个国宝,据说曹格一向性格火爆又好酒。

媒体报章还列出以下的清单: 2007年在新加坡举行生日会后醉酒爆粗,还出拳闹事伤人,最后要赔钱。2008年11月,有传他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喝醉与人争执,鼻梁受伤。今年6月底,即将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的他在台湾举行生日会时,被传遭人毒打重伤送院,事后亲口承认缝了20多针。

曹格17岁开始创作,1999年参加Astro新秀大赛,虽落败仍获出唱片机会,两年后到台湾发展推出首张专辑《笑我笨》,2006年获赏识被封“贵族忧郁王子”,2007年移居香港并推出第一首广东歌《海边的卡夫卡》。

呵呵,为了表现而频频负面造势,来显示好玩又自我的一面,最后导致形象受损,并可能因此而遭批判封杀或离弃,你认为值得吗?

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虽当了爸爸但仍不生性,这非形象问题,而是品行问题.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自导自演~来个廉价宣传,又可上头版,多便宜的广告,广告费也省了下来.合算得很.

skylark 说...

或者是代沟吧,无眼睇就是。

名师安娣 说...

同为“马来人”,脸都被他丢尽!呸呸呸!

人间凡人 说...

年轻得志,因此得意忘形;这叫少年得志悔恨多。

匿名 说...

你今天的内容,我看来看去都觉得和标题好像没舍关系... 应该是我不够程度吧

yeanyanbin 说...

呵呵
他们俩啊
红到连facebook都有出游戏
就曹格和侧田PK
然后看谁的怒气指数比较高~~~
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