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七月十五夜惊魂





农历七月十五,杰克地狱门洞开的最后一日,各方孤魂野鬼及有主有宗的好鬼坏鬼,连连两周来到人间透透气吹吹风,无不竞相在今晚午夜之前,赶抵鬼门关,以免掉队有家归不得,在人间遭排挤。

天堂鸟灵感掏尽,原想自我放假一天,封起键盘藏鸟窝,可惜总觉心挂挂要严守不断稿承诺,唯有思前想后设法制造只言片语,来满足自定的要求。

无计之下,拾人牙慧改编以下德士佬夜谈,算是农历七月半的交代。

话说德士佬东尼开车找食多年,尽忠守职,什么风浪没遇过?最近人虽老,迷上唱K的兴趣,几乎晚晚提早收工泡那所卡拉OK厢房,流连与那笑得甜美声线优雅温柔可人的陪唱小姐咪咪,嘴对嘴合唱情歌乐融融。

时间一分一秒过得真快,看看腕表已接近午夜,东尼虽有依依难舍,可是理智告诉他,明天还需开车找食,不便久留。纵然温柔乡格外温暖,也得挺起男子汉硬心肠,落落大方打赏美眉100大洋,拍拍屁股登上德士扬长而去。

回想刚才合唱时的爽快和兴奋,东尼嘴角露出满足的笑意。

车子向前走,突然看到那排店铺前的车站,有一个身穿白色长裙的标致女子招手示意要搭德士,东尼职业性的本能停下来让她上车。

问明目的地,东尼继续开车,继续想着风流快活的经历。

中途,他往照后镜一看,怎么没有发现车子后面的女乘客?人呢?怎么突然消失了?
这一惊非同小可,心急之下重踩煞车制,不信邪回头再看到那白衣女子抬头来,鼻孔慢慢流出鲜血……….

哇!救命!东尼怕得漏尿,哀求道:“我跟你无冤无仇,不要来找我!”

谁知却听到女子生气地说:你干嘛开车开得好好的突然煞车,害我挖鼻孔挖到一半,手指竟然插进去弄伤了!

哈哈哈,一场可怕的经历,人吓人没药医。

6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你真坏蛋,连一个已经嗅到棺材味的老人也作弄。
老实说,看了你写的几篇鬼故事,心里好怕,所以最近晚上也不敢出来载客。只好去卡拉ok找心爱的中国妹倾诉心中的苦闷。害到我花了不少钱。

林伯 说...

小时候,每天傍晚时分,扭开收音机,听李大傻讲古;如今,看黄大傻写的鬼古。如有朝一日,碰见了好兄弟,不妨问一下,你的鬼古是否相近?

skylark 说...

老安,过了今晚就没事了,农历八月是旺月,鬼都被锁在阿jack的地狱门啦。尽管出去wet个够吧!

yeanyanbin 说...

==
我说你也太可爱了吧~~~

人间凡人 说...

安东尼,

校长害到你不敢开工,那就把卡拉OK的帐单寄给校长。还有,给小米的小费也一起开张收据向他讨回。

校长,你就做做好人,帮安东尼做做善事吧!

skylark 说...

凡人老兄,我又不是那个1千万的富翁,那来那么多钱供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