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上帝也疯狂








报载英国当红魔术师布朗居然能够准确猜中搅珠开彩的六合彩,把六个尚未出炉的号码,提前列出后,由电视直播搅珠情形,结果开出了一模一样的六个幸运号码:2、11、23、28、35、39 ,让观众看傻了眼,无不佩服得五体投地。

据说,布朗自称是心灵魔术师,主要以催眠、心理暗示和读心术等技巧,事先猜测别人的决定,或令人做出不由自主的行为,例如让没有喝酒的人产生醉意,甚至令陌生人自愿送上钱包。

啊哈,世界上竟然有如此了得的奇人,如此伟大的预言家。

你说魔术其实是骗人的把戏,可是很多时候魔术那不可思议的表演,倒真的让人大开眼界,看得糊涂看得心慌。

这一趟可奇妙了,布朗兄可以预测准确的中奖号码,随时能够摇身变成期期得奖的幸运儿,不难让自己成为世界最清闲的首富之一。

可惜,这次虽然测中六个号码,却无法获得奖金,因为不管是真是假,彩票当局早早拒绝向他收注,因此无缘赢取那1千4百20多万马币的奖金!

呵呵,真希望认识这么一个超级预言家,从他口中得到无数的必开彩的幸运号码,让自己尝尝中奖的爽快。

自从懂得玩彩票以来,每次听说有人中奖乐开怀,可惜自己就从来不曾好运到,无法感受中奖时的快感。

有了魔术师布朗,何必要半夜去坟场插竹青引鬼报字那么吓死人?

还请云顶老板林兄国隆帮个忙,快快重金聘请布朗来马演出派发必开正字,让安东尼和我有机会和广大民众分羹,让万能大马彩与多多这些公司,做做好心派金又派银,一起为布朗的影子而疯狂。

嘿嘿嘿……

5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真的够神奇。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要感受中奖时的快感很容易,要中完23个奖都可以。不懂的话,可以去问安东尼。再不然就问Cindy老师教你如何“包中”。

安东尼 说...

我看你和我一样,想钱想到快发疯了!
要是我能够认识布朗多么好!叫他给我一个万字,
我买1000元小1000大,中了我要好好做人了。

匿名009 说...

鸟伯,又来做发财梦啊?

Unknown 说...

安东尼,
用2000元买万字,中头奖才五百四十万,不如用三元去赢大彩一千七百万。如没有搭客就停在路旁,问问周公,布朗在哪里?跟他要张头奖的大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