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国大党尴尬事








和丰狮三美威鲁的国大党最近改选大会,正如所料由当权的三美队伍囊刮全场,对立派系休想有空隙突围,让三美兄顺利在大马的国大党政海毫无风浪地继续扬帆。

退而不愿休的老马于早前牙痒痒对这位老战友指指点点说三道四,毫不客气冷嘲热讽唱衰三美已老态龙钟还死赖不走,是造成国阵流失印裔选票的毒药,惹得这自认永远的印裔一哥暴跳如雷,恼羞成怒回敬老马不能容纳老二畸形心态。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有某护主心切的中央代表,竟然在大会辩论环节时,不知好歹建议拖鞋花环来点缀老马的玉照,藉以发泄党员对老马严厉批判自己老大的不满!

如此建议刚出街,居然受到巫统高层大表关注,频频发出非议及警告,认为如此建议对前国家领袖异常不敬,必须受到该党严厉对付。

小小涟漪演变成撼然巨波,这可搞大了老三美的头,连副首相也开腔要国大党对付这名恶言的代表,这回可真因为衰多口,而让这位国大党一哥左右为难,威风尽失,硬起心肠宣布该党决定冻结建议为前首相敦马佩戴拖鞋花环党员的党职,立即生效。

呵呵,不管你喜欢与否,政治现实就是如此,霸权霸道的形势,虽然经过308的洗礼,还是同样的有你说无我说,不服气吗?

大石压死蟹,你吹咩?

5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说真的
这贴我还真看不太懂叻~~~
什么国大党的
略知一二罢了~~~
哈哈

skylark 说...

YanBin,
还是祝你开斋节快乐,学业进步吧!
什么时候替天堂鸟画描述?

薰衣草夫人 说...

起初还以为和丰狮会天不怕地不怕,永不低头,讵料.....唉,何必只对自已人大吼大叫?

匿名007 说...

鸟兄,你死性不该,又想占小妹妹的便宜啦?两个老人加起来都已经超过了150岁,童心未泯,一个想回来,一个不想走;有用时就是资产,没用时就是负资产,正凸现了政治的冷酷无情。‘权势’自古以来就是那么地令人向往啊。

skylark 说...

007占士邦,你在说什么占谁的便宜,语无伦次小心被人告索千万赔偿呀!
Selamat Hari R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