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失足美女教师的遭遇


美国有这么一名生物科年轻女教师,因为瞒着校方当临时模特儿,于去年为了赚外快静悄悄拍摄性感比基尼泳衣照,东窗事发遭举报,事情闹大被开除后无法找到工作,最后唯有摇身下海成为小电影的主角,永远找不到回头路。

据说这名美艳骄人的学校老师没有好好地维护身为教师应有的形象,当局为了避免影响校誉及不为学生负面的模范,没情讲下开除令,并将之列入职场黑名单严厉处分,以免被有样学样,沾污清高纯正的学府。

如此惊天动地的处罚,绝了这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美眉教师寻找其他相关职场的机会,迫人走进穷巷。据说她被学校开除后,曾写过2千多封求职信,统统石沉大海。

社会就是如此无情。

枉有高深的学问,可惜却因犯错而遭打入冷宫,美教师走投无路,最后被色情星探网罗,一不做二不休摇身成为色情电影的演员,而且还拍了一部以老本行教师造型的色情片『我的性感教师』,让好色之徒眼睛吃冰淇淋,也让这名过气教书先生撞出个小名堂。

虽然现在她总算寻获一片蓝天,在欲海片场的道路上小有名堂,可是31岁的她对自己的遭遇深感遗憾,对社会的压迫使她无法翻身而痛心。不知是否由衷之言,且听她道来:我不觉得自豪。坦白说,反而感到讨厌。我是受过教育的女人,没想过沦落至此!

你我可以解读为人生际遇,也可以解读成社会的冷暖对个人的影响,总之,凡事要想好好才做,否则要回头或者已看不到彼岸了。

11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你要知道 ,现今的社会,只要你有钱,你做鸡,做鸭,做骗子,马夫,老千,做违法的事,没有人会笑你或轻视你。

反而,要是你没有钱,人们只会笑和瞧不起你。

jiubo 说...

慨叹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人们无形中把你列为良好形象的楷模,稍有差错,决不把你轻易放过.
该女教师惟有空叹:"一失足成千古恨"罢了.

匿名001 说...

安东尼过来人讲过来话一点也不错。钱可以买欢乐,可以使鬼推磨,可以使你讲话声量比人大,也可以叫人一丝不挂供销魂,可以行凶灭迹,可以买一纸证书,可以为非作歹,还可以叫你把眼睛长在头顶上,目空一切。钱真好用。

skylark 说...

万恶淫为首,还是万恶钱为首?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

请她去您学校教英语,一举两得。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的形象很重要的,如果老师都没办法做好自己,那么学生们要怎么向老师学习呢?

匿名 说...

安东尼,
哪你又为什么怕人骂你,笑你或轻视你写卡拉OK和嫖客呢?口不对心?斯文败类?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的名字属男人,你的照片属女人,是男是女好难分。你裸露上身迷死人,爽到人家忘了老豆何许人,真想约你出来共销魂,借用你的肚子造个BB给我吻一吻。可惜照片中人不是你,想来跟你说三道四也多余。

匿名006 说...

是不是100%的老师都有'附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呢?我看有些老师简直就是在混饭吃.上课时在打瞌睡,放学铃声响了,跑得比学生还快.在外开补习班的外快,比正当的薪金还要多.和这位老师又有什么不同,大家都为了钱.

匿名 说...

安东尼是德士佬,high-tech糟老头,当然不是女人啦!

名师安娣 说...

这说明身教比言教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