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自拍裸照送爱郎



互联网让世界人群互动频仍,面子书社交网站连三四岁小孩子也趋之若鹜,影响深远。因此,许多个人隐私或爆料的故事,让令人防不胜防,避之唯恐不及。

新鲜出炉的爆料故事,又是关于不知人间邪恶的女性,为爱牺牲色相,却与爱郎闹翻分手后,不堪入目的裸照被前男友贴上面子书网站,供人指指点点品头论足。

话说这名遇人不淑的年轻美眉当年和前男友交往得卿卿我我时,因为男友一直声称寂寞难耐,而在心软懵懂下,用手机传送数十张自拍的裸照慰惜郎心,岂料两年后因故闹分手时,不仅被对方讨回拍拖时的所有费用,更恐吓将裸照贴上面子书羞辱!

新潮人物的一举一动,着实令你我这些老古董看得目瞪口呆。个人最隐私的身体,自己最隐秘的珍藏,怎么随意爽爽可以交换?

最近报章上报道数宗裸照风云的消息,一些受害人物居然是曾受过高深教育的知识分子,怎么也会被爱情的烟雾蒙蔽双眼,如遭催眠般赤裸裸传送自己的隐私裸照供人欣赏供人收藏?

或者,少女情怀总是诗。热恋中的女性是否较容易被爱情冲昏了脑袋,经不起麻甩佬的甜言蜜语,敌不过爱郎的苦苦哀求,以为是浪漫甜美的爱情宣言,心甘情愿将自己每一寸的肌肤色彩,无条件奉献在爱郎的眼帘。

可惜,一个不小心,遇到的竟然是有目的披着人衣的狼,不但自己欣赏个够,也大方地让全世界好色徒传阅,你说,后果要如何收科,着实让人痛心疾首无地自容!

奉劝天下情窦初开的少女美妞,千万别变得像阿娇那样自认『我好傻』,心太软经不住别有居心的家伙扮苦恼扮可怜,苦苦哀求一赏心愿,偷偷看得洋相百出口水直流,自己还被蒙骗得心花怒放,甜在心头,最后却落得受尽羞辱,后悔莫及咧。

5 条评论:

普普 说...

其实只要每天看报纸,对新闻有一点触觉,就不会很天真很傻了!:)

红尘人 说...

男人像匹狼,女人像只羊。狼羊相与风险多。热恋中的女人惟有聪明对待感情,保持头脑清醒,才可避免受骗。

xuezheng 说...

現在的裸體已經不值錢,太多了。看多了會性冷感。

安东尼 说...

xuezheng,
你看美女nude pics 太多了,会变成性冷感。本人和你不同,看到美丽女孩的nude pics,还会有反应呢。我的反应是不敢再看下去。

skylark 说...

哈哈,老安一大把年纪,还是死性难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