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偷情故事(四)



最「温馨」的偷情:

一个女人正躺在床上和她情夫缠绵的时候,突然听到丈夫开门进屋的声音。
「快!站在那个角落里不要动!」 女人赶緊将他全身擦满婴儿用油,再洒滿石灰粉,轻声的告诉他「站着不要动,你就装成是一个石膏像。」
她丈夫进到房间时,指着角落里的东西:「那是什么?」
女人冷静地说:「喔!只是個石膏像。林家的臥房里也有一个,我觉得蛮漂亮的,所以也弄了一个回家摆设摆设。」
夫妻俩自此就不再谈石膏像的事,直到两人上床睡了觉。
清晨两点左右,丈夫起床到厨房吃东西,回房时,手里拿着一个三文治,一杯牛奶,遞給那个石膏像说: 「拿去,吃点东西吧!不要像我,在林家站了三天,连一口水都沒得喝。」

最「巧合」的偷情:
有个女人趁先生上班时偷偷與情人鬼混。
两人躺在床上,女人听到她老公车子回来的声音,焦急的对男人说:「赶快拿着你的衣服,跳窗户吧!」
她情人一看:「外头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
「我老公如果逮到我们两个,我们必死无疑。」女人叫道。
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从窗戶跳了出去。
结果他纵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馬拉松选手中,他只好一面提着衣服,一面加入跑步中。
有個选手问他:「你习惯裸奔吗?」
他喘着气的回答说說:「是啊,这样可以减少空气阻力。」
另一个选手又问:「你跑步时都习惯把衣物拿在手上吗?」
他有点透不过气来地回答:「是啊,这样一来,比赛完我就可穿上衣服,开车回家。」
那人又问:「你通常都带着安全套跑步吗?」
该男子说:「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才戴。」

4 条评论:

无聊 说...

噢...原来你就是那个摆放在邻家的假塑像,怪不得我看到很像你

匿名 说...

校长,这篇我在Cindy的第167篇看过。

安东尼 说...

校长,
请写最近一位40多岁的卡奴被银行追卡债追到心脏病死了的评论。不要整天写什么情人做爱的故事。脑子里满是做爱的情景对身体是不好的。

skylark 说...

老安失踪了那么久,现在才出现,藏到哪里去了?你说的卡奴是什么人,我没注意呢!可能当时在半山拜师,没报纸看而漏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