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波波震动地动山摇


地牛翻身换肩的大地震事件,近几年来好像如传染病般,在世界许多国家不间断地发生,其中多起严重的震灾,将灾区翻转夷为平地,满目疮痍的灾情和饱受灾害的灾黎痛不欲生。

最近发生在中国、印尼、海地及智利等国的严重7级以上震灾,导致数以千计的生命一夜间消失,以及无数苍生伤重不起,并造成灾区哀鸿遍地,侥幸保住性命的居民无家可归,风餐露宿,苦不堪言。

如此关乎地理及科学原理的天灾频仍,却有回教国伊朗教士独排众议,以宗教观点提出人类其实是引起地震频仍发生的主因。

这名语出惊人的教士所言,却不是地球受到人类缺乏环保、高科技工业活动破坏了地球生态等科学理论,而是更具耸人听闻怪异搞笑的逻辑,只因女性衣著不检点过度暴露胴体,甚至让身前双峰曝光,令男士非非之念,生活趋向堕落,触犯天条,才最终引发地震的发生。

以宗教道德观点来解答震灾的发生,对虔诚教徒而言,算是合情理的劝世教诲。不过,若以科学眼光来衡量其言论,则让人们嗤之以鼻,不欲苟同。

美国就有一名女大学生对此论调大感不悦,以行动反驳该教士的歪论,并通过面子书成功发动20万名女性响应齐齐露乳沟,性感穿著大胆展示胴体,来挑战这项似是而非的震灾因由!

可是,不知是巧合还是波波发功有效,就在这批集体露波的行动展开时,台湾竟然真的发生6.5级地震,以及美国南加州也发生4.7级地震,震动力道可说相当惊人。

不知是天意印证伊朗这名教士的超能力言中地震发生的导因,或是误打误撞巧合的在两地发生地震,看来着实可让你我想爆了自己的脑袋。

无论如何,根据该名发起性感穿著来反驳歪论的女大专生提出的论点,全球每年平均有134次介于6至6.9级的地震,故如此巧合不足为奇呢!

语不惊人死不休…………………。

2 条评论:

杰胜 说...

怎么都成了杜甫啊?哈哈!
我认为人类应该要觉醒了,要环保了!
而且要茹素,因为吃素可以帮地球降低80%的温度~

skylark 说...

吃素,是受提倡的,可是人类如果只吃素,谢绝肉类,是否又会衍生别的问题呢?
正常的情况看来应有平衡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