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初生之犊不怕虎


马华老总蔡细历日前在马六甲阿罗亚也区由该党基层主办的一项晚宴上,受邀致词时,冷不防遭马青仔基层领袖蔡明水搅局,走到台上高举大字报,促请老总辞职下台,上演一幕『小蔡拆老蔡台』的闹剧,令全场出席者大感意外而哗然。

当然,小蔡众目睽睽拉大字报的插曲,只不过维持数分钟的时间,在群众来不及消化有关戏码的目的,胆大包天的小蔡已遭人轰下台!

原来,这名血气方刚勇气可嘉的马青仔蔡明水,竟然身任马六甲阿罗牙也区团组织秘书高职,并非普通的基层党员。据说以爱党为理由,自作主张在该晚宴上制造轰动,以白纸黑字写着『总会长,如果真的爱马华,请您辞职好吗?』示众,以特别方式进谏吁请污点老总退位让贤。

讽刺的是,小蔡突然发难的场合,居然是马华基层主办的“孝亲敬老”感恩宴,而且老总还由阿罗牙也区会老大冯镇安陪同出席宴会,却遭自己区会的人马跳出来,大庭广众之下,公然剃老总的眼眉,颜面尽失不在话下。

不用问阿贵,撞祸的小蔡因此而遭受的对待如何,必然让你我为他捏出一把冷汗。在场的众多保王人马及老总保镖对老总所受耻辱怎能罢休,结果就是小蔡被人痛殴一顿的代价。

虽然如此,马华总会长蔡细历针对此大字报闹剧表示,尽管蔡明水有权发表看法,但也必须尊重他是经历竞争激烈的328马华重选,合法当选的总会长。
现年只有30岁的蔡兄明水宣称对马华爱之深责之切,才不惜斗胆选择晚宴的公开场合向上头表达心声,期望马华不要继续“烂下去”!

小蔡还无奈的说:我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心声,主要是在党内无法传达有关讯息。党员有意表达年轻人对马华的看法时,都会遭打压,令充满理想主义充满服务热忱的年轻党员沮丧和失望。

其实,现实就是如此这般无情,人生就是充斥失望和脱离理想。

小蔡不如看开点,凡事岂能尽如人意,纵然你有凌云壮志的理想又怎样?

1 条评论:

阿辉 说...

小蔡未必要留在蟆猾,去民怔吧!民怔缺人。不如去恭症,恭症很多人离开。不要去夥贱,夥贱更独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