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偷情故事(三)




断了一天的偷情故事,因为昨天手痒口痒对诗巫补选成绩说三道四,正经事要紧。今天继续再告诉你两个偷情的special,博你笑笑,抛开烦恼。

最「费解」的偷情:
有一个海边的村落,村里大部分男人时常出海很久不在家。
村里的女人几乎每个人都有偷情,但在偷情后又会去找神父告解。
神父对此大感为难,建议那些女人道: 「以后我们把偷情這两个字叫做跌到,只要说“跌到”我就知道了!」
后来,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别交代村长要把“跌到”这两个字的意思转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后,村长却忘了告诉新神父这件事。
女人们偷情后,还是照常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说我今天跌倒了。
因为跌倒的人实在太多,于是神父去找村长,建议村长加强道路建设,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
没想到,村长听了却哈哈大笑。
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长笑得那么开心,很生气地说: 「你笑什么!村长夫人这个星期已经跌倒3次了!」

最「滑稽」的偷情:
老公和老婆外面都有情人,经常自己出去找刺激,两人很少一起过夜。
某天两人都在家,都对对方有点內疚,于是格外温存。
不想两人熟睡到凌晨,老婆忽然翻身坐起,大声梦语道: 「不好了,我老公回來了!」
老公一听马上爬起来,飞速地夾起所有的衣服,从窗子里跳了出去﹍﹍

2 条评论:

Ah Pek 说...

你都几有料的呵...最好天天都写这一类的故事,写多几则...ha

skylark 说...

还会有最后一次的偷情故事,等着瞧,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