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无助女生的噩梦








学校下课钟响起,同学们鱼贯离开课室准备回家了。一如往常,小丽惯常地在学校大门附近的车站等车,不过这天因为要赶时间回家,因此选择改乘德士,以免误了晚间赴约的机会。

现场正好来了一部德士,穿着整齐制服的司机看来顺眼及友善,因此开了车门迅速跨入车子内,说了家里的地址随着这名上唇积满胡子的德士叔叔扬长而去。

小丽在车上悠闲地看着倒退的街景,冷不防觉察一只毛手正在自己校裙下的雪白大腿摸了过来,突如其来的魔掌顿时将她给吓了一跳!自然反应促使小丽张大双眼怒冲冲责骂司机住手,并尽量闪向车门边避开这只怪手。

这名五官还算不错的德士叔叔,竟然趁人不觉察之际,毛手毛脚大肇非礼,小丽本能地喊叫责骂,可是换来的却是斯文色魔的奸笑和挑逗!

如此惊心动魄的骚扰,把小丽吓得魂不附体,不知该如何是好,几次想拉开车门跳出车外,可是看到车子飞速和后退的马路和两旁模糊的景色,惧怕得不得轻举妄动。

发出奸笑声的色魔迅速将车子开进马路旁油棕园的黄泥路段,远离人烟的丛林之中停下车,干脆翻身把整个粗壮的身体向小丽娇小身躯压了过来!

受惊的小丽本能地死命左右挣扎喊得声嘶力竭,可惜无法敌得过孔武有力的色魔的蹂躏。狂徒一边强暴撕脱小女孩的校服和短裙,一边狂野地以先进手机将那挣扎的羔羊哀嚎求饶的模样,全程摄录起来………

只听到小丽无助的尖叫痛哭,划破了午后静寂的郊野无人之地。

色魔粗野暴行令可怜的小丽死去活来,得逞兽欲后,不慌不忙点燃一根香烟缓缓地吸吮,嘴角流露满足的邪笑,柔声警告惊慌暗泣的小丽,不得泄露天机,否则招来不测,而且还表示这一切以及小丽裸露的全像经摄录保留,往后必须随传随到,不然将毫无保留上载网络供全世界欣赏。

哦哦哦!小丽被色魔抓紧把柄,小女孩哪里经得起美好的形象被赤裸裸公诸于网络天下,逼不得已,无奈地一次又一次,接受德士色魔的定时传呼,沦为私人的性奴!

情节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那里得来的料,让少女有个警惕

言之由衷 说...

女孩子面对的问题还不少,现在的父母会不会怕生女儿?

skylark 说...

可真是的,走路也得步步为营,据说安顺那个黑皮色魔已到了首都寻觅目标,连警察也耐他不何,社会对女孩子而言,还有安宁平和之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