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前锋报的隐秘议程



巫统总秘书日前指称巫统与最近热衷挑弄种族课题的土权组织划清界限,遭土权依布拉欣阿里等人火力炮轰,还迎来前首相老马两父子高姿态唱反调,后来还被自己的党报《前锋报》大肆报道老马支持土权组织,有意无意旁落首相纳吉致力推展『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

这份由巫统持有的喉舌《前锋报》,连续挪出大篇幅力挺土著权威,并以马哈迪认为巫统远离土权将会在来届的第13届大选中失去马来人支持的警戒说法为依据,高调暗嘲巫统总秘书宣称的划清界限论。

曾与土权交恶的巫青大哥凯里忍无可忍,对该党专属报章的前锋报编辑发出呛声,提醒它弄清楚谁才是老板。

首相署司法部长纳兹里说得更干脆。这名表现中庸的巫统最高理事的老友记,质疑马来西亚前锋报隐藏着不可告人的诡计,是否企图透过这份报章制造舆论破坏首相纳吉,并以前首相老马重掌权棒,以取代现任主子。

纳兹里说:“依据该报的新闻角度,显然想给老马的编幅报道远超纳吉。他们的议程是否就是让马哈迪回朝取代纳吉?”

老友记强调:马来土权组织只是被马来西亚前锋报大力推销,自吹自擂制造拥有强大基层支持的自我膨胀幻觉。其实这个组织的领导人都是巫统拒绝接纳的人,依布拉欣阿里2004年遭巫统革除党籍,其副手及青年团人士都是在巫统区会选举败北者。

他藉机揶揄,依布拉欣阿里是被巫统拒绝的人,如今期望借助土著权威组织,以便在来届保住国会议席。

原来,根据巫统这些中庸的重量级领袖的看法,前锋报不把现任老板看中眼里,必然有其隐藏的议程。
首相纳吉身为执政巫统的主席,这家由巫统持有的日报理应全力支持由纳吉倡议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然而如今的所作所为,变成倒米的先锋,孰可忍不可忍?

或者,纳吉正在盘算着如何教训这份自己属下报章的头人,看看到底是什么把炮,竟然斗胆倒米!

或者,是时候首相应该下马威纠正某些人故意破坏他治国的议程,高姿态杀一儆百,让那些选择窝里反的吃里扒外毒瘤一一清除。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马政局暗流汹涌,乌云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