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男人为啥偷腥?


男人像猫喜欢偷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到底有多真,倒令人大感兴趣。不过,世间上婚外情、一夜情等所谓不忠不义的癖好,往往就是男人女人的战争一触即发,没完没了。

是对是错,各执一词。男人为偷腥而找来堂哉皇哉的藉口,女人看得火眼金睛,恨得咬牙切齿。网友关心男女婚姻幸福,特别传送好料共享,且让你我看看男人对自己的癖好和过错怎么说!?

1. 偷腥的恋情新鲜刺激 
 一个结婚三个月就开始外遇不断的男人说:「再怎么美的爱情走进婚姻,都会失去美感,再深厚的爱情最后也只剩下亲情,少了恋爱的感觉!」
外面的女人比起家里那个黄脸婆新鲜多了,老婆天天相处在一起,柴米油盐酱醋茶磨蚀掉感情,而和外遇对象一起的时间有限,春宵一刻值千金。为了跟外遇对象见面,要想尽办法偷时间、找地点、还要避人耳目,刺激得很,当然是令人无法抵挡的致命吸引力。

2. 生活无聊  
有人说生活枯燥的男人最安全,事实上生活枯燥的男人也是是外遇高风险群,那样的男人不外遇则已,一外遇就惊天动地!
一位和太太相亲结婚的男子,原本是安分守己的公务员,每天上班下班生活很正常,婚后三年也和太太生了两个孩子,他原本认为和老婆虽然没有太多的感情基础,但平平淡淡过日子也不错。
没想到某次和同事到KTV酒店唱歌,认识了一位小姐,活泼可爱的个性马上让他觉得自己的生活真是太贫乏无趣了,于是开始和这位小姐交往,而且为了让外遇不必继续在酒店上班,他还到处借钱标会供她花用,甚至沦落到向大耳窿借钱,后来因欠债被找上门,老婆才知道忠厚老实的老公竟然有了外遇!

3. 老婆太照顾娘家  
老婆对家人及对婆家的态度,有时对夫妻感情也有很大的影响。
一位婚后和岳父母住在一起的男人说,太太实在过度维护自己的娘家,很多事情只替娘家考虑,完全不替他着想。刚开始还觉得这是老婆孝顺的表现,可是久而久之就觉得很讨厌,这样的情绪严重影响他 和老婆的感情,两人一天到晚吵架,他自然就会想要往外寻找慰惜!

好料还在后头,请继续留意明天的下集……………

5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太太实在过度维护自己的娘家
很不幸得说~我家也有一个~完全能明了~所以我妈常教好女两头家~

skylark 说...

婚姻其实不只是两个人的事,牵涉两个家族,因此聪明的夫妻除了要有包容心,凡事还需看着办!

薰衣草夫人 说...

男人偷腥也要有理由吗?

skylark 说...

有一千个理由。

流金岁月~丽莲 说...

那不是理由的说,应该是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