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不是种族歧视


惊闻山城某名校阿头同道叶兄,日昨霉运当头,光天化日遭穷凶恶煞的匪徒抢走心爱的座驾,感觉国内治安不靖烧到眼眉,分分钟可能成为心狠手辣的家伙相中的猎物。

话说当天中午叶兄驱车至新邦波赖办事,下车并未熄灭引擎锁车,冷不防来了一部车子冲前拦截,跳出一名印裔歹徒二话不说,手持蓝保刀威迫就范,轻易抢走这款新颖的本田city车子,扬长而去。

如此胆大包天强硬抢车的个案,或者经不断在大都会发生,其中大部份所知的抢匪,都是印裔凶徒,让你我心惊胆颤地心存杯弓蛇影的幻觉。

国内最轰动的谋财害命屠杀案,美容界女天王联同3名陪客误上賊船,枉死在鬼影憧憧的农场里,警方迅速侦破,抖将出来的竟然是外表斯文的自称拿督级印裔律师,以及多名同族的手下和爪牙。

当年杀人如麻的卡里姆都,将人命当成贱草,吓坏社群民众,幸好后来遭警方歼灭,替天行道。

月前狮子山下某树胶收购商清晨驱车赶往市区途中,发现有摩多倒在马路上,旁边有一名印人横躺着,以为是发生了车祸而停下准备施以援手,躺在路上的印裔汉子突然跳了起来,与另一人不由分说以武器制服好心人,抢夺随身的数千元现款。

再然后,同样发生在狮子山城某住宅区,日昨来了一批印裔彪汉,沿门逐户向居民鸠收『保安费』,如此无缘无故的举措遭居民拒绝后,不久人人家园遭拨漆破坏。

更骇人的最新消息,槟城发生的夫妇涉嫌性侵虐女佣的案件,把可怜的印尼女佣整得死去活来,主角人物竟然是邻居公认为虔诚兴都教徒的印裔『好人』!

如果大家并不健忘,去年连续发生另两宗虐死女佣的惨剧,令人看得心酸,对雇主毫无人性凶残恶行恨得咬牙切齿,主角人物也是印裔人士。其中一宗惨绝人寰的把女佣毒打得奄奄一息锁在厕所两天,另一宗虐死女佣后还越州运送尸体,让文明社会哗然!

怎么如此大镬事,都是我们这些印裔悍兄干的好事?

想起若干年前,自己清晨开车上班欲右转时,遭满身酒气的印裔大兄撞正车屁股,还得乖乖赔钱给他,因为只稍片刻,已有大批他的同类族人涌至叫嚣助阵,几乎吓都给吓死,唯有乖乖破财消灾。

如今看到黑压压的身形和影子,可真得步步为营,自求多福哟!

武吉阿曼前刑事调查总监拿督查曼干看不过眼,吁请警队马上采取严厉行动,制止印裔私会党徒草菅人命的趋势。他说:和其他种族私会党徒相比,印裔流氓对受害者是极度残暴的。

拜托国大党三美兄,好好管教你的人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印度老兄以前在园丘的工作都给外劳抢完了,又没有什么技能在大都会搵食,因此特任忠县挺而走险作奸犯科,才能生存下来。
社会的错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