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土权头目衰多口


轰动国内外的赵明福命案验尸庭,经过冗长的庭上拉锯审讯过程,费时一年半载的今天得到的答案,宣布为无法确定死因他杀或自杀,让原本对当初政府设立验尸庭的建议存有疑问的普罗民众,更是沮丧和不满,对政府花费金钱和时间以此交代不幸遭扣查却身亡的平民百姓,悲愤得咬牙切齿。

电视画面上明福胞妹在法庭宣布无头公案的结果后,伤心欲绝的哭成泪人,铁石心肠的莽汉也为之感触不尽。

首相为此也动容,并与次日宣布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来深入调查反贪会盘问方式是否有错,不过却基于某些因素,没有指定这个皇委会负责查明死因的真相,因此再次受到赵家及在野党人的炮轰,乃你我预料中事。

纳吉宣布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得到广大民众的认同之际,却引来那红极一时的土权头目依兄阿里的高度不满,声称皇委会的出现只是浪费时间和公帑,摆明不尊重验尸庭所作出的悬疑判决。

老依认为:纳吉是在蒙受在野党政治压力之下,才做出如此宣布,以显示政府的开放态度。

他说:“政府担心被谴责残忍,有想隐瞒此事的议程,因此才被逼同意成立皇委会。”

他还说:“在野党要求扩大皇委会的权限,以调查赵明福的死因,因为要炒作这起事件,借此指控政府有意隐瞒真相,以为来届大选铺路。在野党会趁机玩弄这个课题,因此政府绝对兑现成立皇委会的诺言,但对我而言,那是令人蒙羞的!不需要!”

好一个土权主席依兄阿里先生,举手投足可要比国阵政府还要国阵得令人偷笑。纳吉政府所展开的对策,什么时候轮到这个外来者冒充内行指指点点?他老兄口口声声指责在野党兴风作浪,可是却忘记当年其实是在野回教党大发慈悲送自己进入国会,才有今天在国会殿堂伟论多多,出尽风头。

这趟他老兄竟然忘形凑热闹在赵家伤口里撒一把盐,看来衰多口犯重憎是无可避免了。
柔佛丁能补选,以及不久将举行的砂拉越州选举,如果国阵再次流失大量的选票,纳吉可要为他是问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鸟兄的天堂好乏人问津,为免他吃不下,睡不着,就请求各位给他面子,胡乱写些什么的.

skylark 说...

蔡兄细历对前马华老总翁诗杰不断喋喋不休口水多过茶,反驳是老翁自说自唱自讲自爽,看来天堂鸟也不过如此,如果可以和当年呼风唤雨的人物相同的遭遇,那真的还不差呀!留不留言由你们啦,有进来分享天堂鸟的苦和乐、笑和哭,已经非常感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