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机器美女

国家科学馆日昨迎来了一名特殊人士,来自日本的美女机器人,让国人趋之若鹜,竞相涌至欣赏这位与人类几乎完全相近,身高体重和美色具备的电动美女,看看未来的人类世界是否可能被完美机器人所取代。

原来这个由日本kokoro公司研发打造的机器美女,拥有着与真人相似的外貌和皮肤,以及喜怒哀乐的脸部表情,而且还能够发出说话的声音,目前正在这座科学馆展出,吸引数以千计的民众蜂涌参观,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

据说,这个机器美女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她那双明亮的眼睛,可以自然眨眼,与真人完全无异。

如此绝世甜美的佳丽,肯定早已迷惑了无数的光棍哥儿,心思思几想留下如此一个善解人意的伴侣玩偶。说到明是人手操纵的电动美女,让你无需担心女伴或老婆分分钟娶了回家之后,心情大变,从原本小鸟依人的楚楚可怜像,走进自家竟然摇身成为张牙舞爪的河东狮,让你那大男人反而变成无助的可怜虫!

正常两性人生其实充满着相处的地雷。因此有人惧怕冲进婚姻的坟墓受尽人生折磨和苦楚,而选择维持单身的日子。

自从新科技打造了几可乱真的机械美女,虽然并非有血有泪的真人,却也不必担心这个女伴突然心情反常发烂砸闹情绪,破坏了双方的感情和爱慕。

据说去年在日本,就有那么一名高科技创意的王老五,循自己的心意,打造了一个迷人且能言能唱的机械美女老婆,她会做家务也陪睡觉,简直就是十全十美的伴侣,可羡慕死你我这些受尽新时代大女人折磨得死去活来的麻甩佬!

这趟大马国家科学馆引进这尊美女机器人,不免让远近涌至的人群眼界大开,心思思家里那唠唠叨叨凶神恶煞的黄脸婆,突然换身成为随心所欲全听尊便的机械美女,从此不再陷入男女的战争,那该多么写意和欢欣!

嘿嘿嘿…..

2 条评论:

亚林 说...

近来校长看似春心动了?
都爱说些春花秋月之类的故事呢!

安东尼老爷 说...

不知道这些逼真的美女机器人日本可以进口吗?多少钱一个?
恐怕进口时已经给移民厅官员说这些美女机器人违反回教教义而充公了。充公了自己拿去用了。

本老爷真的很想买一个日本美女机器人,帮她打扮的像台湾的陈姘希 (Michelle Chen),买新款潮流的衣服和底裤给她穿,然后每晚抱住她睡觉多好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追不到,好彩有日本美女机器人代替。爽 !